影音/6步驟!輕鬆做出夏日限定甜品「楊枝甘露」

炎炎夏日有什麼比來上一碗冰涼的甜品更加消暑呢!尤其是「楊枝甘露 」更是夏日甜品的限定代表,而楊枝甘露的做法也比想像中還要輕鬆點單。在製作時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增減每種食材的用量喔。現在就跟著男人廚房1+1一起製作夏日超濃郁的甜品「楊枝甘露」吧!

楊枝甘露 圖/男人主廚1+1

楊枝甘露 圖/男人主廚1+1

食材準備

西谷米 100g、芒果 400g、椰奶 250ml、芒果 100g、葡萄柚、椰奶

步驟

1.芒果去皮切塊。

2.取出葡萄柚果肉。

3.水滾加入西米露,轉中小火煮5-7分鐘(過程記得攪拌)接著關火上蓋悶5-7分鐘。

4.煮好的西米露放入冷水中。

5.將芒果、椰奶打成汁。

6.將所有所有盛碗就完成啦!

※做好的楊枝甘露也可以先放進冰箱冷藏口感會更加冰涼、濃郁。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男人廚房1+1》頻道,原文《超濃郁 楊枝甘露

延伸閱讀

治療癌症有多貴?「這種癌症」醫療費竟超過40萬!(前10大癌症醫療費整理 )

2022台中熱氣球活動攻略/7場熱氣球體驗、600秒華麗煙火秀!怎麼去?怎麼玩?

影音/便祕多吃菜,但記得挑對菜吃!「高纖食材」圖表一次看

2022八里沙雕展開跑!搭捷運、公車就能體驗異國「沙雕花園」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