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百岳達人 漫步攝影森林浴

台灣獨特的山林是大自然的禮物,擁有世界級的美景。你想在炎炎夏日遠離塵囂、登山消暑一夏嗎?聯合報「漫步系列─攝影課」精選最經典的三條登山路線,並邀請百岳達人─聯合報資深攝影記者邱德祥老師,帶領我們走入山林,沐浴在芬多精中學習登山與手機攝影技巧,享受邊走邊拍的優閒樂趣。

南投忘憂森林。攝影/邱德祥

南投忘憂森林。攝影/邱德祥

想要親近山林來趟療癒的登山之旅、捕捉美好的瞬間嗎?快來加入我們盛夏特別企畫「手機攝影微旅行─來去山上住一晚」的行程,在今夏來趟獨一無二的漫步攝影森林浴。

6月6-7日、16-17日
花蓮-太魯閣峽谷錐麓古道2日

7月4-5日、28-29日
南投-溪頭金柑樹山/忘憂森林2日

8月8-9日、18-19日
嘉義-阿里山特富野古道2日

註:詳細課程資訊與線上報名請加入「聯合報LINE@」點選「漫步系列」。

洽詢電話:0809-080-186轉3(服務時間:星期一至五10:00~17:30)

延伸閱讀

「買房?不買房?」43歲退休達人:擁有現金流遠比房子重要!

山林活動避山難 內政部:牢記「STOP」保命要訣、打112求援

蛋價創新高!善用「買菜小訣竅」7招讓你天天省錢

山難風險再降低!新北登山步道增設「通訊標示牌」

相關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