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5月/潮玩永續!百元支持「玩具共享園區」 台塑生醫陪您抗疫

5月溫馨感恩月,在這個說愛的季節,除了向辛苦的媽咪及女性長輩表達感謝,還可以用行動來回報「大地之母」的慷慨與美好,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推動玩具再生,打造全台最大玩具共享館,不僅能用玩具陪伴偏鄉孩子成長,更能寶貝地球、永續全球孩子快樂的權利!

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打造全台最大玩具共享館,台塑生醫無償提供捐款滿額防疫好禮。

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打造全台最大玩具共享館,台塑生醫無償提供捐款滿額防疫好禮。

小孩玩一下就不玩了?玩具平均壽命僅有6個月

「我們終究會長大,但玩具的美好從來不會消失。」當孩子長大了,這些二手玩具該如何處理?這是許多家長的困擾。根據統計,玩具平均壽命僅有6個月,有8成的玩具最終會被丟棄,大量的塑料玩具成為全球生態大災難!

失寵的玩具除了丟棄,還能「共享」和「再利用」

倘若能將這些二手玩具回收再利用,不僅可以為地球減少負擔,也能為更多孩子創造歡樂,豈不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然而,回收玩具、統整資源,需要大批人力與場地,因此,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預計將於桃園楊梅市中心建置「世界唯一大規模回收玩具再利用」的玩具共享園區,公共服務運用空間規劃約320坪,開放給所有孩子盡情玩耍,並免費提供玩具課程給全台弱勢朋友。源源不絕的玩具不只能讓孩子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也能學分享、學環保,創造親子同樂的美好時光。

玩具共享園區建築3D模擬圖。

玩具共享園區建築3D模擬圖。

《玩具總動員》真實版!看見玩具最珍貴的價值

除此之外,玩具共享園區也是二手玩具的「中途之家」,把民眾捐贈的二手玩具經過玩具醫生「做手術」,致贈給台灣偏鄉孩子及弱勢家庭,或是送到非洲、東南亞學校,讓玩具找到下一個真心對待它的新主人;如同電影《玩具總動員》的經典台詞:「為了孩子存在,是身為一個玩具最珍貴的價值。」玩具共享園區不僅賦予玩具新生命,也帶給孩子一生受用的惜福生活態度。

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提供玩具課程,幫助孩子發揮創意,創造親子同樂時光。

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提供玩具課程,幫助孩子發揮創意,創造親子同樂時光。

溫馨5月限定!百元支持「玩具共享園區」,還享台塑生醫好禮

對的事,需要大家一起來做!透過小額捐款,你也可以成為玩具共享園區的建築師,發揮一己之力為孩子構築永續夢想樂園。為了回饋捐款民眾的熱情,台塑生醫無償提供捐款滿額防疫好禮,捐款滿300元即可獲得除臭清新噴霧或抗菌洗手乳、捐款滿600元可獲得防蚊長效噴霧、捐款滿900元享有組合禮包,讓全家人安心防疫、開心踏青,還能帶著孩子一起實踐永續,造福弱勢族群,並且送給地球一份暖心的禮物。

▌立即支持 https://bit.ly/39tLazl

溫馨5月限定,捐款滿額即可獲得台塑生醫防疫好禮。

溫馨5月限定,捐款滿額即可獲得台塑生醫防疫好禮。

相關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