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橘世代直播】投資專家怪老子:定存族看過來,債券ETF安穩更有「利」

全球進入低利率時代,台幣定存利率跌破1%,對定存族來說,存錢可說是愈存愈辛酸。對於想要安穩守護財產的保守族來說,難道沒有其他選擇了嗎?

答案是有的!投資專家怪老子認為「債券就是長天期的定存」,只要持有到期,不僅可回本、也可賺取高於定存的利息,真的這麼簡單嗎?

橘世代又該如何挑選適合的債券商品呢?聯合報《橘世代》特別邀請怪老子一起在直播現場,與大家分享保守又有利的債券投資術!

提供/怪老子

提供/怪老子

直播時間|10/23(五)13:40
直播位置|橘世代粉絲專頁》

本次直播跟你分享⋯

Part1–長期持有適合橘世代嗎?安全嗎?
Part2–50歲達成財富自由,怪老子的投資債券的經驗分享!
Part3–橘世代挑選債券ETF 的注意事項;怎麼買、買賣時機、訣竅。

如果你是⋯

。定存族
。想投資存退休金的人
。想了解如何做資產配置法

請務必準時收看「橘世代直播」,讓理財達人怪老子跟您分享他的理財方式!直播當日在影片下留言,就有機會獲得《半年理財攻略免費線上課程》!(抽10名;2021年1月開通)

相關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