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仔券」免費送50元!吃夜市小吃免掏錢,多一動作直接領百元!

台中市政府暑假推出「市仔券」,共1.3萬份,不論消費金額可免費領一份50元。 圖...

台中市政府暑假推出「市仔券」,共1.3萬份,不論消費金額可免費領一份50元。 圖/本報資料照片

台中 市政府暑假推動「台中市仔券」,8月11、18、25日,連續三個周五,民眾只要到指定場域、公告時段消費,不限金額向管委會領取50元抵用券,完成問卷調查再加碼,發放1萬3200份。

經發局表示,台中市取得營業許可的道路型攤販集中區共計11處,有逢甲觀光夜市、大甲蔣公路觀光夜市、中華路觀光夜市、忠孝路觀光夜市、昌平夜市、長億夜市、華美市集 、民意街文創市集、金谷市集、梨山水果市集及明道花園城。

經發局與道路型攤販集中區齊推「台中市仔券」活動,民眾只要到11處指定市集或夜市消費,不限金額,就可憑提袋向管委會領取商品抵用券50元。完成問卷調查者,加碼1張,每人每天限領2份。

50元抵用卷可以吃到逢甲夜市知名的臭豆腐、芋頭冰、地瓜球、滷味等,等於市政府請客。

經發局表示,攤販集中區包含夜市和市集,除知名夜市人氣旺,台中的市集各有特色,如民意街文創市集保有傳統的挽面、彩繪指甲和腳底按摩;金谷市集、華美市集和明道花園城都是當地重要的傳統老市集,大型柑仔店超懷舊。梨山水果市集,8月正是水蜜桃盛產季節,值得一訪。

【橘世代課程】
陪伴您成為有趣而溫暖的大人》https://bit.ly/44stv2z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