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屏東涼夏祭|聚集在地冰店!7公尺高巨型剉冰機古早味再放大、呷冰大賽再獲5000元!

抓住夏天尾巴,屏東縣府今年首度推出「2023屏東涼夏祭」,9月2、3日下午2時至...

抓住夏天尾巴,屏東縣府今年首度推出「2023屏東涼夏祭」,9月2、3日下午2時至晚間9時,在屏東縣民公園登場。 圖/屏東縣府提供

抓住夏天尾巴,屏東 縣府今年首度推出「2023屏東涼夏祭」,9月2、3日下午2時至晚間9時,在屏東縣民公園舉辦,有最COOL冰品 市集,邀請在地冰品店家參與,有限時「呷冰大賽」,還有推出7米高的「巨型剉冰機」,9月2日晚間還有限定焰火秀,吃冰看焰火,感受夏日涼風。

交旅處指出,屏東涼夏祭活動精彩可期,有限時「呷冰大賽」、「涼夏小遊戲」、「冰紛好時光」感受古早味 冰品、7米高「巨型剉冰機」、「魔術秀」、「泡泡秀」,9月2日晚間限定夏祭焰火秀等精彩演出,「呷冰大賽」已報名近9成,最短時間內吃完將有機會獲5000元的獎金。

交旅處表示,邀請冰店包括傳統剉冰、綿密雪花冰、可口冰淇淋等,現場也有樂齡親子系列活動,帶著小孩參與好玩益智的「涼夏小遊戲」、「奇幻魔術秀」、「夢幻泡泡秀」、「樂團演出」、「冰上遊憩區」,大人還能前往「冰紛好時光」,一同進入時光隧道,探索「故事冰菓室」的文化故事,喜愛吃冰的朋友更不能錯過「呷冰大賽」。

現場設置1座「巨型剉冰機」,將古早味放大再放大,高達7米的剉冰機,透過特效機具不定時噴出水霧,營造製作冰品時的真實感,讓人忍不住停下腳步拍照合影,活動期間現場還有「集冰卡」活動,集滿3間不同攤商,即可獲得紀念品1份,每日限量500份,換完為止,快帶著全家作伙來吃冰消暑。

活動資訊可至屏東旅遊網查詢,並歡迎下載「屏東go好玩」及「屏東公車」等APP掌握第一手活動訊息。

抓住夏天尾巴,屏東縣府今年首度推出「2023屏東涼夏祭」,9月2、3日下午2時至...

抓住夏天尾巴,屏東縣府今年首度推出「2023屏東涼夏祭」,9月2、3日下午2時至晚間9時,在屏東縣民公園登場。 圖/記者劉星君攝影

【橘世代課程】
陪伴您成為有趣而溫暖的大人》https://bit.ly/44stv2z

延伸閱讀

罹患肌肉萎縮症仍不畏困難,努力脫貧成寢具大亨!寢具董事長黃賀明70歲出書所得全做公益

2023世界巧克力大賽|台灣獲5金牌大放光彩!甜點師授秘訣:慢工出細活,打造巧克力多元風味

屏東恆春│2023中元節!集結各地好手來「搶孤」冠軍隊可獲35萬!

【父親節】模範父親無私付出!最好的養育是身教與陪伴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