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光害、沒有PM2.5!來一趟台東,體驗全台「最美星空」音樂會

2023年「台東 最美星空」音樂系列活動6月22日登場,今年8場次音樂會 分布各鄉鎮舉行,特別的是今年邁入第6年,縣府以「6最」為主軸,邀大家來台東看星星、聽音樂。

圖/台東最美星空 粉絲專頁

圖/台東最美星空 粉絲專頁

縣長饒慶鈴說,這6最包括最長、最強、最高、最多、最跳及最美等,以最高為例就是活動拉到海拔1千多公尺的利稻村,最遠則是到蘭嶼 舉行,給大家感受不同的星空之美。

台東因無光害是全台、世界觀星 最美的地方之一,為行銷台東的星空,6年前縣府推出最美星空音樂系列活動,廣受好評,吸引累積逾3萬人次到訪台東參與活動觀星聽音樂。

2018年甚至與國立中央大學合作,將鹿林天文台所發現的第281561號小行星,命名為台東「Taitung」星,編號第278986號小行星則命名為陳樹菊「Chenshuchu」星。

今年8場次最美星空音樂會,分別於6月22日海端利稻分校、 7月15日關山紅石溪畔、7月22日東河金樽陸連島、8月12日大武尚武海濱公園、8月13日池上天堂路、8月19日長濱八仙洞、9月9日蘭嶼椰油國小及9月16日綠島 人權紀念館。

圖/台東最美星空 粉絲專頁

圖/台東最美星空 粉絲專頁

縣府表示,今年音樂會卡司陣容堅強有宇宙人、洪佩瑜、旺福、老王樂隊、麋先生、好樂團、法蘭Fran、慢慢說樂團、柏霖PoLin、琳誼Ring、魏嘉瑩、邱軍、Cicada、Fann芳怡等多組人氣歌手及樂團。

另還有三金大提琴演奏家范宗沛、豎琴獵人李哲音、愛樂Taiwan JustMusic藝術總監歐聰陽聯袂演出,以及16組在地樂團好聲音。

台東縣長饒慶鈴記者會說明,最美星空「6最」包括最長、最強、最高、最多、最跳及最美...

台東縣長饒慶鈴記者會說明,最美星空「6最」包括最長、最強、最高、最多、最跳及最美等,以最高為例就是活動拉到海拔1千多公尺的利稻村,最遠則是到蘭嶼舉行。 圖/記者尤聰光攝影

2023年「台東最美星空」音樂系列活動6月22日登場,今年8場次音樂會分布各鄉鎮...

2023年「台東最美星空」音樂系列活動6月22日登場,今年8場次音樂會分布各鄉鎮舉行,特別的是今年邁入第6年,縣府以「6最」為主軸,邀大家來台東看星星、聽音樂。 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活動官方網站:請點我

延伸閱讀

慶新北中信特攻奪冠!新北18間運動中心,連3日體適能館免費入場

最低15元就能出發!「台灣好行」搭車遊台灣 從山上玩到海邊

把握「佛祖誕辰」求平安! 消災、事業、病痛 心誠則靈

台灣首檔「月配息」ETF上市!可月月領息 退休族該買嗎?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