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六甲│落雨松、波斯菊相互輝映!展現絕美異國風情

台南六甲區落羽松季周六登場,公所在周遭種植波斯菊花海,與綠褐色搭配,呈現異國風情...

台南六甲區落羽松季周六登場,公所在周遭種植波斯菊花海,與綠褐色搭配,呈現異國風情。 圖/記者謝進盛攝影

近日低溫,台南 六甲 區林鳳營的落羽松 ,約6成樹葉從綠油油轉變深褐,蕭瑟感如北國風情,六甲區公所籌備「落羽松季」周六登場,周遭還種植波斯菊和油菜花,美景預計持續到春節後;不過1月9日有遊客闖入花田踐踏、拍照,公所人員急跳腳,呼籲遵守、配合動線。

公所指出,位於台1省道六甲落羽松近年成為全國知名觀光景點 ,冬季均吸引數10萬遊客到訪,今年刻意在落羽松林周邊,規畫11塊田區、占地2.7公頃,種植波斯菊和油菜花,目前都已綻放,相當美麗。

雖尚未開幕,但平日已有不少遊客賞遊,徜徉大片花海與落羽松林中,讚嘆不已,卻有少數遊客為拍到更佳畫面,闖入田裡踐踏、破壞花海;公所表示,早已有張貼相關告示,會加強巡視勸阻,最重要還是遊客自律配合。

另,六甲公所還推出2023六甲落羽松月曆,行銷六甲之美、展現市政建設成績單,1月9日又發行「六甲老樹及埤塘周邊景點地圖」摺頁,有美食導覽、觀光旅遊、老屋觀光、松愜意、埤塘、古廟風情、老樹等主題,方便旅客來六甲踏青觀光,清楚掌握在地特色。

延伸閱讀

龍貓隧道、崗山之眼...從白天玩到夜晚!一次蒐集高雄「10大必去景點」

【2022士林官邸菊展】20周年盛大派對展開!直擊15大必拍花點

2022嘉義花海生活節│20公頃波斯菊、百日草打造出夢幻黃金海 !

苗栗泰安「檜山巨木群步道」踏入迷霧森林、穿梭百年老樹!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