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還沒想好要去哪?2023全台跨年活動一次看!

記者沈昱嘉/攝影

記者沈昱嘉/攝影

2022年即將進入最後倒數!大家今年是否已經決定好要如何迎接嶄新的2023年呢?今年全台各地都有超級精彩的跨年 及迎曙光活動,趕緊安排起來,迎接嶄新的2023吧!

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

每年晚會於12月31日晚間7時至隔年1月1日凌晨1時於臺北市政府前市民廣場舉辦大型展演活動,邀請國內外知名藝人及表演團體輪番表演,並搭配101新年大秀,在五光十色的燈光煙火秀下,與全世界民眾一起倒數迎向新年到來。

活動時間:2022-12-31 19:00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臺北市市民廣場(Google Map請點我)

活動網站:請點我

璀璨新北 -1314就愛你

淡水、八里跨河煙火去年首度施放後廣受好評,市府今年再規畫。高灘處指出,新北跨年「兩岸三地」煙火同步施放,煙火布線達1公里,彈數有1萬4168發。

活動時間:2022-12-31 15:30-21:00

地址:淡水海關碼頭、淡水漁人碼頭、關渡棧橋碼頭

活動網站:請點我

SHOW TAOYUAN 桃園跨年晚會

「2023 SHOW TAOYUAN 桃園跨年晚會」將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盛大舉辦,力邀民眾在今年最後一天感受桃園魅力,以最高分貝的尖叫聲送舊迎新!

活動時間:2022-12-31 19:00

地址:高鐵桃園站前廣場(Google Map請點我)

活動網站:請點我

2023日月潭跨年晚會

許多民眾回味無窮的日月潭跨年晚會,日月潭幸福連線跨年活動,今年規劃於伊達邵地區舉辦活動表演晚會,並於凌晨整點於水社、伊達邵兩處潭面施放絢爛湖畔煙火,為新的一年開啟美好的記憶!

圖/日月潭國家風景區

圖/日月潭國家風景區

時間:2022-12-31 20:00

地點:

.表演:晚上08:00 主場地-伊達邵碼頭廣場(Google Map請點我)、副場地-水社碼頭

.煙火:晚上00:00 水社碼頭前、伊達邵碼頭前 兩邊同時施放8分鐘

2023旺兔耀飛摩天輪跨年煙火秀

迎接兔年,劍湖山摩天輪煙火秀絢爛登場,今年以戽斗星球兔兔為主題,施放近萬發煙火,全長共13分14秒,出動400架無人機夜空投影。

圖/劍湖山官方網站

圖/劍湖山官方網站

活動時間:2022-12-31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67號(Google Map請點我)

活動網站:請點我

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

2023新年將近,嘉義縣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元旦 清晨5點半,在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祝山觀日平台登場,有創團超過20年樂興之時管絃樂團演奏,新生代創作歌手魏嘉瑩等3人接力演唱,為避免類似韓國踩踏重大死傷,維護觀眾安全,限額2500人進場,防疫情須戴口罩。

圖/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 粉絲專頁

圖/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 粉絲專頁

活動時間:2022-01-01 05:30-07:30

地址: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祝山觀日平台(Google Map請點我)

活動網站:請點我

2023閃耀台中跨年夜

迎接2023年到來,台中市政府將於跨年夜在水湳中央公園舉辦「2023閃耀台中跨年夜」晚會,除了精彩卡司在倒數時刻,台中市政府也安排188秒高空煙火秀,近百種煙火花色排列組合,展演面寬長達250公尺,帶給市民滿滿幸福感。

活動時間:2022-12-31 19:00

地址:台中水湳中央公園(Google Map請點我)

活動網站:請點我

2023台中麗寶跨年演唱會

迎接2023年,麗寶樂園渡假區舉辦2023台中新站麗寶跨年晚會,有熊仔、琳誼、原子少年團等藝人演出,還有摩天輪動畫秀,吸睛的330秒高密度環狀璀璨煙火秀,倒數迎新年。

活動時間:2022-12-31 21:00

地址:麗寶樂園渡假區第二停車場(Google Map請點我)

活動網站:請點我

2023紫耀義大 享樂好漾

2023跨年主題『紫耀義大 享樂好漾』,以『漾young』為主軸,慶祝大家甩開因疫情沉悶已久的生活,用行動感受活力滿溢、擁抱青春無垠,享受最歡樂的跨年休閒時光。

活動時間:2022-12-31 18:00

地址:義大世界(Google Map請點我)

活動網站:請點我

Waiao曙光迎浪──東北角微酵餐桌

時間:2023-01-01 05:00-07:00

地點:宜蘭頭城外澳服務區(Google Map請點我)

活動內容:

.曙光樹影|沙灘輕音樂

.抱音音樂|弦樂三重奏

.吱吱 郭芝吟ft.龔德

.曙光迎浪.東北角微酵餐桌

.Oneness聲波療癒樂團

付費體驗內容:每人399元,含微酵餐食1份 、暖心熱飲1杯、沙灘VIP座位區服務(限額112名)報名連結:請點我

※資料來源:各活動官方網站

│更多精選推薦↓↓↓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