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桃園聖誕村開城!華泰名品城:三大亮點、聖誕市集...體驗美式耶誕盛宴!

每年聖誕節最期待的「北部雙城」,一是新北耶誕城,第二就是桃園的華泰名品城!總是完成大家的夢想,打造童話故事的華麗場景,今年「桃園華泰名品城聖誕村」,要帶你體驗充滿異國風情的耶誕盛宴!以「驚喜玩聖誕」為主軸,規劃三大主題藝術造景,穿梭在全區大道的「聖誕狂歡大遊行」,透過沈浸式的歡樂體驗,傳遞美式耶誕獨有活力!

圖/桃園華泰名品城

圖/桃園華泰名品城

除了各大必拍的聖誕布景,更令人引頸期盼的還有停辦一年的飄雪聖誕市集,今年也要回歸啦!這裡將會有超過30家網路上知名的人氣品牌進駐擺攤,讓你吃得到異國美食、買得到暖心小物,盡情的玩、盡情的買!

圖/桃園華泰名品城

圖/桃園華泰名品城

華泰名品城耶誕村-三大主場景必拍重點

華泰名品城裡的三大主場景貫穿「驚喜玩聖誕」意象,還有由數十萬盞霓彩燈飾打造而成的「光之廊道」,繽紛熱鬧,超適合與家人好友團聚!

今年在一期廣場上有一間美式快餐店,仿佛天天都在開「耶誕驚喜派對」。古董老爺車上滿載暖光聖誕樹,沿路還能遇到正在搬運聖誕樹的聖誕老人!繽紛古錐的薑餅人也齊聚快餐店,迎接每位賓客到來;快餐店內各處角落充滿耶誕氛圍,不只能大啖漢堡、還可化身女伶,和好友在舞台上高歌一曲,拍出閃亮巨星照!

圖/桃園華泰名品城

圖/桃園華泰名品城

圖/桃園華泰名品城

圖/桃園華泰名品城

走入二期美式保齡球場,熱鬧鈴鐺高掛表現「Strike啦!驚喜響叮噹」的歡樂氣氛。邀請民眾在保齡球館內一起揮出屬於自己的精彩Strike,擊倒疫情期間的煩悶不快,迎向新的一年!一旁還有聖誕老人單手高懸於煙囪,展現驚喜玩味!

圖/桃園華泰名品城

圖/桃園華泰名品城

今年最俏皮的聖誕樹就屬這顆!!快來三期「聖誕老公公的秘密基地」,目睹聖誕老人在送禮前的忙碌場景。聖誕老公公一會兒撅起屁屁,爬到樹底裝飾聖誕樹、一會兒推著禮物推車穿梭場景中。想和他們來個近距離的搞怪自拍,一定要到三期廣場朝聖!

圖/桃園華泰名品城

圖/桃園華泰名品城

除了主題場景外,桃園華泰名品城聖誕村為打造滿滿異國氣息,使用數十萬盞霓彩燈飾,串接成綿延1.6公里的「光之廊道」。只要漫步全區,就能發現燈海中暗藏驚喜,每個期別都有不同的主題燈飾!古錐薑餅人、復古Disco ball、閃耀星光燈海,時而夢幻、時而充滿童趣,萬丈光芒劃破天際,伴隨雪花翩翩落下,浪漫滿分註一!

圖/桃園華泰名品城

圖/桃園華泰名品城

華泰名品城「飄雪聖誕市集」37攤人氣品牌齊聚

睽違一年!廣受民眾喜愛的「飄雪聖誕市集」重新登場。網羅37攤人氣品牌與美食進駐,攻佔味蕾之餘,還能為生活增添儀式感!包含肉桂控一定要朝聖的捲麵包專賣「職男の捲店」;桃園人氣義式冰淇淋「馬卡諦義大利冰淇淋」;還有引發少女心噴發的彩色糰子「方記糖葫蘆/丸ㄚ燒」;冬季必備香氛蠟燭推薦「Vana Candles」,眾多攤位等你來親身感受!

圖/桃園華泰名品城

圖/桃園華泰名品城

此外,為了讓民眾有更多、更開闊的用餐空間,園區也全新規劃三大露天用餐區,包含一期西部牛仔區、二期浪漫星光區、三期Glamping營火區,讓你享受美食之餘,還能拍個痛快!

本文轉載自《ReadyGo》,原文為:2022桃園玩「誕」啦!桃園華泰名品城聖誕村11/18開城 聖誕節必去景點再+1

延伸閱讀

活動最後倒數!桃園「2022花彩節」現場直擊》必拍景點一次蒐集

巨兔耳、馬戲棚...2022桃園萬聖城精彩登場!交通資訊、活動地圖完整攻略

出發日本!輕井澤、江之島、熱海...推薦10大「東京近郊」必去景點

高雄岡山》崗山之眼、盤龍峽谷、石頭廟...12處一日遊必去景點懶人包!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