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限定│5公頃波斯菊、百日草、限量花詩籤...2022關渡花海登場!

台北市年度最大規模的「關渡花海」登場,展期一直到11月20日止。 圖/北市府工務...

台北市年度最大規模的「關渡花海」登場,展期一直到11月20日止。 圖/北市府工務局提供

台北市 年度最大規模的「關渡花海 」登場,展期一直到11月20日止。面積廣達5公頃的遼闊花田,今年種植多色大波斯菊、黃波斯菊、大百日草及部分千日紅。活動期間每日發放限量花語花籤,民眾可在花海中許願,再掛上許願牆。

另外,台北陽明山的花卉試驗中心內種植有青楓、銀杏等,也開始換裝,楓葉季將正式揭開序幕,民眾可趁假日安排愜意的賞楓之旅。

工務局表示,關渡花海是利用關渡平原農田再生稻種植期間,種植綠肥花卉,群山包圍的5公頃遼闊花田,歷年活動期間吸引許多民眾來訪賞花踩點,今年民眾可以在活動期間,拿每日發放的限量花語花籤,在花海中許下願望,並掛於許願牆。

至於民眾期待許久的楓葉季也揭開序幕,今年園區內生態池旁種了13株銀杏,又稱公孫樹,每年銀杏葉片轉變成金黃色時,都會吸引許多遊客欣賞拍照,也是北部少數可見銀杏群植的場所。

除了楓樹與銀杏,園區著名茶花也一併綻放,最早開花的種類為茶梅,以粉紅色居多,落花時花瓣鋪疊樹下,猶如美麗高貴的地毯。

關渡花海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七段401巷八仙抽水站附近(Google Map請點我)

延伸閱讀

退休後再就業│面試5題精選問答,這樣回覆超加分!

常常頭暈、頭痛、四肢無力?一檢查竟是「熱水器」惹的禍!

遠離痛風從吃開始!記住飲食4原則,還能降低中風、心肌梗塞風險

遠離肌少症,吃對東西也要做對運動!分享三招長肌處方箋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