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嬌耍賴通通來!3星座老公太幼稚讓另一半驚呼:我多了個兒子?

九把刀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最經典的一幕就是沈佳宜在一場大雨中罵了柯景騰大笨蛋之後,柯景騰說了一句這樣的獨白「成長,最殘酷的部分就是,女孩往往比同年齡的男生成熟。」每個男生心中,其實都住著一個童心未泯的孩子,從校園時期喜歡捉弄自己喜歡的女孩到長大常常有些像孩子一樣的迷惑行為,都是他們展現在親近的另一半面前,才會有的另一面。

幼稚 的老公星座 TOP 3射手座

如果你是希望能從老公座另一半身上看到極度反差的女孩,射手座老公或許會是不錯的選擇,初次見面時在看著外表一副冷漠帥氣好像很難接近的樣子,在微熟識之後開始慢慢發現他似乎越來越有趣,真的成為情侶或夫妻在一起之後才驚覺,這跟我一開始認識帥氣冷漠的他是同個人嗎?想都沒想過初次見面的他跟現在顯現私下個性的他會如此不同,面對與另一半的相處時會主動撒嬌討抱,說他們是反差萌第二名,沒有人敢說第一。

編輯推薦》愛你但不願為你出錢?最小氣星座男天蠍天秤上榜 第一名是精打細算的他:https://reurl.cc/aLW2nl

最幼稚的老公星座TOP2 牡羊座

有在關注星座話題的女生們估計都有猜到這個星座會上榜,畢竟大多數的星座對於他們的描述都是單純、直率、童心未泯、脾氣來去自如,講話又直來直往有話直說等特質,因此牡羊出現在這榜單上果然實至名歸,他們的脾氣就像孩子一樣,可以說是來匆匆去匆匆,要哄其實也不難,吃一頓好吃的、讓他們有點情緒抒發的空間一下就沒事了,就像我們平常拿玩具逗孩子開心一樣讓人哭笑不得呢!

最幼稚的老公星座TOP 3!成熟只是給外人看 圖/freepik

最幼稚的老公星座TOP 3!成熟只是給外人看 圖/freepik

最幼稚的老公星座TOP1 天蠍座

天蠍座的幼稚來源於他們深層的個性,遇到不開心的事情絕對不會反應也不會馬上表現出來,更多是慢慢累積在心裡,直到忍無可忍的那一天就開始生悶氣,這樣的情緒表現對於天蠍座的另一半來說真的是猜不透,不過當我們可能放下身段跟他示好,他或許情緒也過了,所以說如果你的另一半或老公是天蠍座,對於他的情緒照顧上盡可能的多上點心,畢竟對於在乎的人事物才會有情緒反應,或許常對你生悶氣的天蠍座,才是對另一半用情極深的吧!

本文轉載自《媽媽經》,原文為:最幼稚的老公星座TOP 3!成熟只是給外人看,OO座其實超愛撒嬌討抱!

│更多精選推薦↓↓↓

【橘世代課程】
陪伴您成為有趣而溫暖的大人》https://bit.ly/44stv2z

延伸閱讀

羽絨衣怎麼洗?可以烘乾嗎?家事達人授1招:恢復蓬鬆不結塊

不鏽鋼餐具會溶出重金屬?多久該換?專家曝「這數字」開頭最耐用

櫻花季降臨!盤點12款7-11櫻花美食熱量:第一名將近500大卡

2024春分「動起來」促進體內大掃除!中醫再推這杯茶:明目疏肝緩和情緒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