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又黏人!這些星座總是離不開爸媽 當心長大變媽寶?

圖/我們的藍調時光劇照。

圖/我們的藍調時光劇照。

寶寶都是需要陪伴的,但每個孩子個性大不相同,有的孩子天生堅強自己也能玩得很好;有的孩子則需要大量的陪伴。但不管是可以獨自玩樂的孩子,還是需要大量陪伴的孩子,都是我們做為父母最甜蜜的負擔,而寶寶對我們的愛跟依賴,也都是成正比的!

最離不開媽媽的星座 小孩TOP5:牡羊座

牡羊座寶寶看似個性好強又很有主見,但他們其實也是黏人精,就想賴著你!海角七號經典台詞「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最適合牡羊寶寶了,你去哪我也要去,爸爸媽媽休想離開我的視線內,就算你去上廁所,我也要在外面守著!

最離不開媽媽的星座小孩TOP4:天蠍座

天蠍座寶寶除了會記仇,別忘了還有很強的佔有欲跟控制慾,無時無刻都想知道爸爸媽媽去哪裡在做甚麼,要說他們黏人精絕對不為過,不過這也是他們的可愛之處,畢竟在長大之後,可能就會去黏男女朋友了,千萬別錯過孩子們還會黏爸媽的階段呀,爸爸媽媽去哪記得跟我說,我都盯著呢!

最離不開媽媽的星座小孩TOP3:天秤座

天秤座寶寶看似優雅又氣質,但黏人的程度絕對不是他們表面上那樣的優雅氣質,而且他們又是特別需要陪伴的一群小朋友,常在學校看到結伴同形去廁所的女孩,當中很可能就有天秤座,每時每刻都要像無尾熊一樣黏著爸媽,爸媽都不知道該怎麼辦,雖然無奈但又好可愛,天秤寶寶沒有要放過爸爸媽媽喔!

最離不開媽媽的星座小孩TOP2:巨蟹座

巨蟹寶寶真的是內心很柔軟的星座寶寶,他們有點小玻璃需要不斷的鼓勵與陪伴,還需要很多的愛與關懷,這或許就是造成他們長大後,促成愛家好男人跟賢妻良母的原因吧,喜歡被熟悉的人、事、物圍繞,才會有滿滿的安全感,安全感足夠,這才是我要的歸屬感。

最離不開媽媽的星座小孩TOP1 :雙魚座

生性浪漫的雙魚座,內心跟巨蟹一樣柔情似水,一碰就掀起波動與漣漪,他們貼心乖巧又愛撒嬌,不過也因為他們愛撒嬌,讓爸媽多了個黏人的甜蜜負擔,但孩子們會黏爸媽也就小時候,長大了可能找朋友找情人,這時爸媽就會懷念起跟屁蟲天天找的日子了。

本文轉載自《媽媽經》,原文為:就想賴著你!最離不開媽媽的星座小孩TOP 5

│更多精選推薦↓↓↓

【橘世代課程】
陪伴您成為有趣而溫暖的大人》https://bit.ly/44stv2z

延伸閱讀

2024白沙屯媽祖進香「粉色超跑」3/18出發!謝沅瑾解釋儀式並提醒4禁忌

【橘煩惱】我年紀大了沒人陪伴,每天就是看電視無事可做,感覺自己好像沒人要……

做一樣的工作…有人買房、有人租不起房?她有感:理財方式決定你的晚年生活

MBTI測驗解析你的潛在人格!韓國超人氣個性測試,測出你和哪種人最合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