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出身低!4星座天生愛賺錢、肯投資 靠累積財力大翻身

編按:有人說,貧窮是一種狀態,透過努力就能翻身!甚至不少知名的富翁也都是白手起家,靠自己開展「錢」途的康莊大道。如果從星座 的角度來看?誰最有這種身價大翻轉的能量呢?小孟 老師來揭曉。

誰最有機會透過累積財力大翻身?小孟老師點名4星座。 圖/freepik

誰最有機會透過累積財力大翻身?小孟老師點名4星座。 圖/freepik

Top4:處女座

處女座的人要求細節,喜歡研究分析,不喜歡甘於貧苦,會尋找很多投資項目,讓自己變有錢,若能改變龜毛個性更能發大財,翻身指數75分。

Top3:射手座

射手座喜歡交朋友,會認識不同種類的朋友,因此人脈會是脫貧最佳法器,射手座一生貴人很多,這些人會告訴你如何投資與行銷,好好利用能成為一位大富翁,不過愛亂花錢個性要改,因此翻身指數85分。

Top2:天秤座

天秤座的人只做自己熟悉的事物,保守理財會是他們最佳寫照。另外天秤座在工作中總能發揮專業,逆來順受因此都能在中年被提拔成為主管,再加上保守投資,因此晚年都能累積不少財富,翻身指數95分。

Top1:魔羯座

魔羯座的人喜歡創新,不喜歡一成不變,同時魔羯座也很能承擔風險,因此大多會選擇創業或風險性強的投資,正因如此魔羯座翻身指數高達100分。

本文轉載自《小孟 老師星座塔羅牌之清水孟》粉絲專頁,原文為:4星座容易脫貧成功變富翁

│更多精選推薦↓↓↓

【橘世代課程】
陪伴您成為有趣而溫暖的大人》https://bit.ly/44stv2z

延伸閱讀

每天排便仍便秘、肚子有宿便?醫師教你這樣觀察 7方法「腸」保健康

4月電價全面調漲?夏季用電高峰前這樣做「少付5千」省錢秘訣曝光

藥開封後能放多久?7大類藥品保存期限大揭密!過期藥這樣處理

孝親費給多少?子女沒錢、手足如何分擔成問題!4件事必懂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