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桃花、招貴人!把握2023元宵「最強補運日」

善用一年一次天官賜福之日,為自己造命開運! 圖/freepik

善用一年一次天官賜福之日,為自己造命開運! 圖/freepik

旺好運谷帥臻風水命理師指出,農曆正月十五日為「上元節」古人稱「夜」為「宵」,立春後的第一個月圓夜又稱「元宵節 」;這天又是三官大帝「天官」的生日,所謂「天官賜福」天官好燈,燈為明亮、月圓完滿,張燈結綵,燃燈以慶最為開運

趁著新春喜氣,按照下列步驟,善用一年一次天官賜福之日,吸取日月精華為自己造命開運,祈求正緣桃花,或催旺貴人運,祈求百事圓滿,這天能量強最靈驗,可達到意想不到效果,祝福大家!

1. 催旺用事:未婚者求姻緣,已婚者求貴人。

2. 準備物品:準備鮮花雙數枝(桃花、玫瑰、火鶴、百合皆宜)。

3. 佈局日期:元宵節當天(國曆111/2/15,陰曆111/1/15)。

4. 佈局吉時:酉時(17-19)最佳,其餘(1-3、5-7、13-15、19-21)亦可。

5. 佈局方位:將花瓶置放在客廳卯山正東方(書房、臥房亦可),該處需事先清理乾淨,花瓶下放一塊圓型紅色布或紅紙。

6. 佈局物品:一盞檯燈照亮花束,並焚一爐好香(沉香、檀香均可)。

7. 求姻緣者:以紅線將花枝間連結在一起(求貴人者省略)。

桃花綁紅線。 圖/旺好運

桃花綁紅線。 圖/旺好運

8. 啟動心願:合掌鞠躬許願,未婚者祈求姻緣,已婚者祈求貴人扶助。人走至窗或陽台對天(或面外),雙手合掌鞠躬,口唸祈求文;念畢再回花瓶處,重新再念一次祈求文完成擺放。

「拜請上元天官賜福,太陰星君作主:
信士⚪⚪⚪,今年⚪歲,居住在⚪市⚪區⚪路⚪段⚪巷⚪號,
今日正逢元宵佳節,日吉時良,
謹請東方甲乙木角亢氐房心尾箕貴人現,
謹請南方丙丁火井鬼柳星張翼軫貴人現,
謹請西方庚辛金奎婁胃昴畢觜參貴人現,
謹請北方壬癸水斗牛女虛危室壁貴人現,
謹請中央戊己土中央貴人現,五路五方,八卦九宮,二十八星宿貴人,
助信士⚪⚪⚪ 未婚者正緣早現(已婚者貴人扶助),
伏願神光普照,出入有喜,一切順心,旦夕行藏,均蒙陰佑,謹言以告。
天運歲次壬寅年正月十五日 信士⚪⚪⚪叩拜上申。」

9. 後續維持:需定時換水與更換鮮花(花不可凋謝),108天後可將花陣撤掉,另再擇良辰吉日重新佈陣。

圖/旺好運

圖/旺好運

本文轉載自《旺好運》,原文為:把握「元宵節」這天催旺桃花求姻緣、求貴人最靈驗|旺好運

延伸閱讀

哪裡玩?2023三大人氣走春景點出爐!找時間出發趣

「下一個會不會就是自己?」經歷親友生病、死亡,老年常見三大憂鬱如何解?

未來心理治療、諮詢也能健保給付?健保署長這樣說:

2023元宵節│求財、補財庫最佳時機!怎麼準備?怎麼拜?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