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天!2023「立春」4大開運法:招福、招財、招桃花

「立春」節氣表示春天的開始,開運讓新的一年有好運氣! 圖/freepik

「立春」節氣表示春天的開始,開運讓新的一年有好運氣! 圖/freepik

2月4日馬上迎接「立春 」節氣,立春是二十四個節氣中的第一個節氣,表示春天的開始。在這個時候,可以試試一些立春開運 方法,讓新的一年有好運氣喔!

立春開運一:吃春捲

在這時候可以吃餅皮包裹生菜、香菜的春捲,稱為「咬春」,預防過敏、增加抵抗力,也象徵好運與財運。

立春開運二:接陽氣

這一天若天氣不錯,一定要趁機到戶外曬曬太陽,接收陽氣;另外要打開門窗,讓家裡空氣換新,用除濕機、空氣清淨機去除晦氣。

立春開運三:穿粉系

這個時節能增加一些粉嫩色系的衣服、首飾,幫助開運補春,招好人緣、好桃花。

立春開運四:補財庫

剛過完春節領紅包,可以趁這時候將現金存款帶至銀行,存進帳戶,象徵「錢入財庫」;也可到財神廟、土地公廟拜拜祈福,拿錢母、點招財 燈,都有利聚財。

本文轉載自《旺好運》,原文為:2月4日「立春」迎春天!開運4大法招福、招財、招桃花|旺好運

延伸閱讀

節氣.立春│懶人三大養生法「起床像植物一樣」

2023元宵節│求財、補財庫最佳時機!怎麼準備?怎麼拜?

冬天多吃黑色食物助養生?中醫:從體外照顧更重要!

初九天公生:絕佳吉日補財、強運! 一年有4個補財庫時機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