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試讀/現在的自己,是真心想成為的那個人嗎?

讓生活裡只留下對的人,你才能與他人自在相處,又不丟失自己。《不勉強自己,把日子過成喜歡的樣子》讀者試閱分享:

重新檢視如何用更圓融自在、輕鬆不強求的方式與他人自在相處,又能與自己同在不委屈自...

重新檢視如何用更圓融自在、輕鬆不強求的方式與他人自在相處,又能與自己同在不委屈自己!期許未來! 圖/unsplash

想想現在的你是你真心想成為的那個人嗎?還是為了應付旁人的價值觀,成為了那個不是你的你呢?

如何平衡生存與生活?

作者以許多的經歷分享如何在大環境中面對選擇時,先與自己同在、守護自己,即便有人不喜歡你,也不讓自己委屈,做自己!

作者將人生中,人與人的關係以許多的親身體驗帶出,閱讀 文章時就像是在看一部精彩的連續劇一樣,完全入戲般的進入了作者描訴的情境之中;看完後直覺「對啊!應該這麼做,應該就讓他這樣的過去吧!」、「為什麼被眼前這坨大便阻擋了當時美好的心情?跨過它讓它成為過去,不也是海闊天空了不是嗎?」這樣的感受。

人都是群居生活的,做自己外,也必須在社會上生存,以往可能因為種種原因很多時候我們都忘了表達內心真正的感受、想法,透過這本寫給成年人的人生處方箋,讓我們又重新檢視如何用更圓融自在、輕鬆不強求的方式與他人自在相處,又能與自己同在不委屈自己!期許未來!

《不勉強自己,把日子過成喜歡的樣子》。圖/時報出版提供

《不勉強自己,把日子過成喜歡的樣子》。圖/時報出版提供

《不勉強自己,把日子過成喜歡的樣子》,2021/07/02 時報出版│精彩書摘搶先看

延伸閱讀

【舊事新說-報時光01】用創意的能量,傳遞時間的故事

超實用的挑蟹技巧-掌握「九尖十圓」6原則!

行善造橋、鋪路!30年黑腳生活,78歲黃萬枝笑稱自己「回不去了」

「BACK TO 70’S」西洋金曲演唱會蓄勢待發!黃大煒、潘越雲、沈文程合體演出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