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死了好想離職」萬人按讚! 《不離職冒險王》宣傳超有哏:公務員拒絕優退的人生新旅程

《不離職 冒險王》(Employee of the Month)將於24日全台上映,電影公司社群小編昨天在臉書發文表示,「煩死了,好想離職。」厭世發文吸引1.8萬人按讚,更掀起各品牌小編模仿潮!

甲上娛樂臉書截圖

甲上娛樂臉書截圖

爆笑法國喜劇《不離職冒險王》是《緊張大師》、《一路不順風》法國喜劇票房男星傑羅姆康曼德自導自演最新力作,卡司陣容包括《沒人愛小姐》西班牙影后莉蒂西亞杜希、《最後一件晚禮服的秘密》帕斯卡爾艾比略,以及曾與尚雷諾主演經典奇幻喜劇《時空急轉彎》走紅的法國男星克里斯汀克拉維耶加盟演出,眾人齊聚互飆搞笑演技,電影更榮獲去年法國L'Alpe d'Huez喜劇影展大獎,法國票房首週破42萬人次觀賞,也是繼《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後又一口碑沸騰動人喜劇,帶領觀眾們踏上了一趟為了保住工作「拒絕安靜離職」的冒險之旅!

圖/甲上娛樂提供

圖/甲上娛樂提供

圖/甲上娛樂提供

圖/甲上娛樂提供

《不離職冒險王》故事講述文森(傑羅姆康曼德 飾)一直過著夢想中的生活—論及婚嫁的未婚妻,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小鎮公務員 工作,他一生都在享受自己擁有的社會地位和各種好處。

當改革派政府決定大刀闊斧裁員時,文森的完美人生一夕崩毀,他拒絕配合任何優退方案,一場地方小公務員與勞動部高級官員的戰鬥即刻展開!於是文森從一個偏僻的地方調到另一個陌生的地方,從一份毫無意義的工作轉到另一份無聊至極的工作。在他被送往北極科學站擔任極地保鑣後,他遇見了女科學家伊娃(莉蒂西亞杜希飾),她完全改變了文森的價值觀,現在的他,將作出人生中最勇敢的決定...

延伸閱讀

隋棠遭控噪音擾鄰! 專家提醒買房及裝潢眉角

半夜噪音、小孩跑跳、樓梯堆垃圾...遇到「惡鄰居」能求償嗎?律師3招「合法對抗」

婚姻不只有感情還要有「自覺」結婚不到五年離婚率再升高!一解5大常見離婚原因

愛心無國界!土耳其地震賑災組織「AKUT」捐款流程一次看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