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潔西卡艾芭保養祕訣:強烈的逼自己非用力動起來不可!

擁有一身歐美人士最愛的巧克力膚色、長得甜美可愛的潔西卡艾芭,年輕時是令無數男性崇拜迷戀的女神,現在不但成功轉型為美國最具代表性的女企業家之一,也是兩個女兒和1個兒子的媽,在忙碌的工作和教養子女時間外,她努力維持運動習慣,甚至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全美健身房一度停開時,改變了一貫的健身態度。

潔西卡艾芭在家也能夠運動鍛鍊。 圖/摘自Instagram

潔西卡艾芭在家也能夠運動鍛鍊。 圖/摘自Instagram

潔西卡以往必須維持在鏡頭下曲線玲瓏的性感身段,完全不能有一點贅肉,所以她很習慣把自己逼迫到極限,認為要是沒有把全身的熱量都藉由排汗甩掉,或是肌肉無力到再也動不起來,就是沒有好好運動,坦言:「我需要覺得自己剛跑完一場馬拉松,我就是這麼強烈的逼自己非用力動起來不可。」

現在她已過了40大關,身分又有所改變,不再有可能那麼操自己,因此她改在家裡做皮拉提斯,感受到核心肌群都被練出來,一周維持2到4次的鍛鍊,讓心跳頻率跟著提升。

潔西卡艾芭已經40歲,仍然亮麗動人。 圖/路透資料照片

潔西卡艾芭已經40歲,仍然亮麗動人。 圖/路透資料照片

除此之外,她也在飲食上注意不要太魚大肉,尤其在要減重時更是以素食 為主,也不太喝含糖飲料,她會把椰子水當作水分的主要來源,既有味道又避免涉入太多的熱量。

當感受到有壓力時,她則會透過冥想 來放鬆,藉此達到身心靈的平衡,也無怪乎經營生意有成的空檔,她又能開始接戲,而且螢幕上的丰采並不比年輕搶手時遜色。

延伸閱讀

勞退上半年投資好成績 勞工平均分紅逾1.5萬

22年不曾忘記音樂夢!退役上校返鄉侍親,築夢教傳音樂

打完疫苗可以吃什麼? 營養師:水果、鮮魚補充營養最好!

【隨時隨地立即開啟運動之旅02】一樣都很累,做家事為什麼不等於運動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