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吃有保庇!52歲王彩樺 養生靠這「三寶」

52歲的王彩樺 與老公黃品文結婚18年育有2女,近日她罕見帶小女兒出席活動,也曝光大女兒照片,2位都遺傳到她的大眼睛,相當甜美,不過她在孩子旁也絲毫不遜色,她分享除了基本保養現在每天早上起床一定會喝1杯溫水、1顆蘋果,以及多吃紅棗維持健康,她強調,「水要多喝,真的很重要。」

王彩樺分享每天喝1杯溫水、1顆蘋果維持健康。 圖/王騰毅 攝影

王彩樺分享每天喝1杯溫水、1顆蘋果維持健康。 圖/王騰毅 攝影

157公分的王彩樺曾分享以前胖到60公斤,當時試過不少減重方法,她透露2、30年前還誤信偏方,亂吃減肥藥,吃完的副作用會很興奮,導致她無法好好睡覺,她說:「是有慢慢的瘦,但也不能不睡覺啊!」後來,她食用的藥被爆出有參雜禁藥,嚇了她一跳,也趕緊停用。

她因為工作沒有太多時間運動,但會找時間去打羽球,動動身子,現在體重維持在51公斤,她表示近期本來可以靠著運動、控制飲食瘦到49公斤,只是有感今年發生太多憾事。

她說:「最近覺得人生無常,朋友約就要出席。」人緣好的她飯局確實多,她11月24日的生日,到12月初仍有不少朋友在幫她慶祝切蛋糕,不過她笑稱還是有盡量維持身材,補充說:「酵素很重要,要多喝一點優酪乳,可以幫助排便。」

|精選延伸閱讀↘↘↘

為人生2.0提前做好準備!我們將推出為橘世代量身打造的【無恐懼退休-理財攻略】,以及在家就能跟著教練群自我鍛鍊的【健身攻略】。全新VIP頻道!理財、健身雙管齊下,搶先獲得最新資訊》

延伸閱讀

36件藝術裝置逆風降落-台灣最南的藝術季起風了!

彈指間天人永隔-氣溫驟降,留意護「心」防猝死

12/20南投信義「踏雪尋梅」正式上場!梅花可望大爆炸

時令水果椪柑-又橘又綠該怎麼挑?記得4原則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