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似18歲!45歲陳德容,維持年輕靠「健忘」

陳德容覺得心理不裝垃圾才是維持年輕之道。 圖/摘自臉書

陳德容覺得心理不裝垃圾才是維持年輕之道。 圖/摘自臉書

45歲的陳德容凍齡美貌讓外界驚豔,媲美18歲;她前陣子才去體檢,身體非常健康甚至眼睛還維持1.2的好視力,她說自己是不把心事放心裡的哪種人,上秒不開心下秒就會忘記。樂觀正面就是維持她的年輕之道。

陳德容透露,有次她去吃牛排大餐直喊餓死了,姊姊才提醒她,「妳不是下午才剛吃過下午茶?」原來她已經忘記了。最離譜有次去機場,連行李都忘記沒拿。

她說。自己是大剌剌的那種人,不會把負面情緒放在心上,心裡裝不下垃圾,不會恨別人也不會討厭人,反顯得自然年輕。飲食方面她則不會大吃大喝,會吃紫米飯和低溫牛肉、燙青菜等清淡健康的食物。

她並認為,睡眠很重要一定要早睡,平常睡眠時間保持7、8個小時,保養品要搽不能偷懶,不管再累一定會卸妝上保養品,平日則多走路,偶爾上健身房保持體力。

【熟齡保養精選指南大公開↘↘↘】

。台劇「最強小三」張家瑋揭秘心機美肌 5妙招永保「水水的」

。先吃蛋白質、最後吃澱粉 林依晨飲食也要「零負評」

。41歲李蒨蓉極簡保養術 聰明選保養品:便宜又大碗!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