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少女」的阿嬤!銀髮減齡芭比穿搭法,一出場成焦點!

美國華納兄弟推出電影《芭比Barbie》帶來的粉紅旋風,讓芭比粉再度攻佔了時尚 舞台。妳一定沒看過一群不認識的人,可以不約而同的在戲院門口dress code,穿著芭比粉去看《芭比Barbie》,百貨公司裡好幾間店家也紛紛推出許多芭比粉的服裝,不管如何,挑選一件芭比粉的服裝,讓我們也來回憶一下小時候陪伴我們成長的『閨蜜』~

彩通配色系統®(PANTONE MATCHING SYSTEM®)對於芭比粉有特...

彩通配色系統®(PANTONE MATCHING SYSTEM®)對於芭比粉有特定的色號。 圖/網路資訊

有些人對於粉紅色有些膽怯,感覺不太好駕馭,覺得那是屬於少女的色彩,其實放開心胸大膽嘗試,拋棄框架,妳會發現穿上粉紅色系的服裝,妳的心情也跟著會充滿著浪漫情懷與夢幻的情愫。只要掌握幾個小訣竅,不管妳是什麼年紀,都可以成為最美的芭比小公主喔!

相信我,不管你幾歲,只要穿上粉紅色,少女情懷總是詩的柔情,立馬上身。 圖/王偉華...

相信我,不管你幾歲,只要穿上粉紅色,少女情懷總是詩的柔情,立馬上身。 圖/王偉華提供

芭比粉初階版

不敢一下就把粉紅色穿上身,就先從包包、配飾著手,造型可愛的粉紅蝴蝶結、小小的粉紅花朵等等,妳會發現就是多了這些粉紅搭配小物,芭比的風采就開始發生效果了。

芭比粉+牛仔褲

這是最保守,也是妳最熟悉、最能適應的穿搭 方式。一件粉紅上衣配上牛仔褲再配雙小高跟,這就已經達到芭比娃娃 基本款。

芭比粉+無彩色單品(黑、白、灰)

低調的奢華就先從搭配無彩色開始,搭配不同的無彩色呈現出的效果也不盡相同:

芭比粉+灰:沉靜、秀氣,對於上班族來說一樣能顯出專業感。

芭比粉+黑:喜歡中性打扮的女性,依舊可以顯出酷酷的帥氣感。

芭比粉+白:最能提高芭比粉的能見度,清爽、亮眼,在炎炎夏日是最佳穿搭法。

芭比粉+不同層次的粉

充滿女性柔美的氣質,給人可愛、甜美的少女氣息,一副主場就是我的表現。

可以挑選適合自己不同色階的芭比粉,長長的捲髮,俏麗的洋裝,芭比就在你身邊。 圖/...

可以挑選適合自己不同色階的芭比粉,長長的捲髮,俏麗的洋裝,芭比就在你身邊。 圖/王偉華提供

芭比粉+多巴胺色彩

想要把芭比粉更加的亮眼,可利用撞色的搭配法,不同的組合,例如:芭比粉配上藍綠色,芭比粉配上粉紫色…,可以根據自己的風格和喜好來搭配,絕對讓你出色又耀眼。

穿上芭比粉何不來場芭比饗宴?就像電影中的芭比們一起歡樂過生活。就讓我們來展現自己的美麗與獨特的丰采,在歡樂的芭比饗宴裡展現最迷人的少女氣息。

圖/王偉華提供

圖/王偉華提供

每一位都是可愛的芭比娃娃,在芭比饗宴中只有歡樂沒有年齡。 圖/王偉華提供

每一位都是可愛的芭比娃娃,在芭比饗宴中只有歡樂沒有年齡。 圖/王偉華提供

【橘世代課程】
陪伴您成為有趣而溫暖的大人》https://bit.ly/44stv2z

延伸閱讀

陷「賣家話術」越買越窮!盤點8個變窮習慣!你中幾項

嘉義60歲翁高齡失業,求職屢碰壁,竟是「說話方式」出問題!靠這招返職場

《地獄里長》蔡振南出演夯劇!文史工作者揭「神秘沉廟」來歷

小腹越減越胖,瘦身無效竟是「子宮肌瘤」找上門,出現「5症狀」要小心!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