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婦女穿搭配件教科書 雋永經典+方正輪廓的雙重品味

雖然《夫婦的世界 》已經播畢,但女主角金喜愛的各式穿搭 仍然是談論的話題,在池善雨角色特質的助攻之下,戲中曾拎過的DELVAUX Brillant煙灰色寬版漸層牛皮肩背手提包已經賣光光,她選搭的各式包款,也因符合專業形象,持續都有經理人女性靠櫃詢問。

金喜愛多半選擇單色系的白、灰、黑的方正輪廓手袋搭襯。 圖/取自jtbc.co.k...

金喜愛多半選擇單色系的白、灰、黑的方正輪廓手袋搭襯。 圖/取自jtbc.co.kr

金喜愛在劇中選搭的包款,被大陸網友譽為上班族的穿搭聖經,仍不斷在社群媒體轉傳,觀察女主角池善雨選用的手袋,因為成功女性、醫生、面面俱到的職業婦女 等人物設定,大致以兩個取向為主,其一就是選用經典包款,其二就是輪廓方正的手袋,都象徵她正直、不容妥協的價值觀,而以上兩種類型的配件,皆與專業形象畫上等號。

在經典包款部分,例如DELVAUX Brillant黑色牛皮中型肩背手提包、愛馬仕柏金包、路易威登的Capucines等,都在女性手袋的範疇都有不可取代的地位,或是她去參加晚宴時選搭的Roger Vivier鑽飾手拿包,也是辨識度極高的精品;上述包款不僅襯出她的身分,也隱喻著正宮地位的無可動搖。

此外,在方正輪廓的手袋選擇,金喜愛多以駝、白、灰、黑色系單色配襯,展現內斂沉穩的特質,例如DIOR 30 Montaigne的白色款,或是韓國品牌Joy Gryson的Ricky灰色手提袋,都是線條簡約、大器耐看的包款類型,也是有品味的熟齡女子的參考典範。

DIOR 30 Montaigne的白色款也符合簡約大器的選擇。 圖/取自jtb...

DIOR 30 Montaigne的白色款也符合簡約大器的選擇。 圖/取自jtbc.co.kr

【熟齡時尚精選延伸↘↘↘】

。追劇看穿搭/《夫妻的世界》52歲大老婆 穿得仙氣外溢

。為何妳需要一個時髦托特包? 孫芸芸美圖有解答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