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劇看穿搭/《夫妻的世界》52歲大老婆 穿得仙氣外溢

金喜愛在《夫婦的世界》中身為醫生,旁邊放置的是DELVAUX Brillant黑...

金喜愛在《夫婦的世界》中身為醫生,旁邊放置的是DELVAUX Brillant黑色牛皮中型肩背手提包。 圖/取自jtbc IG

近期韓劇《夫婦的世界 》正熱播中,由52歲的女演員金喜愛演出正宮,不論戲裡戲外她都有著優雅、知性的形象,劇中身為醫生、擅長烹飪、品味出眾等特質簡直是超完美嬌妻,卻不敵年輕小三,慘遭被離婚的命運;而金喜愛因為人物設定的穿搭 ,也成為智慧型職業婦女的典範。

金喜愛在《夫婦的世界》中多以Alaïa手袋展現品味。 圖/取自jtbc IG

金喜愛在《夫婦的世界》中多以Alaïa手袋展現品味。 圖/取自jtbc IG

在第一集就請出要價近20萬的DELVAUX手袋作為幫襯,作為她事業成功的鋪陳,此比利時皮件品牌常見於韓劇穿搭,對普羅大眾來說,或許不如國際精品來得廣為人知,但奢華優雅,是貴婦的低調配備;此外,金喜愛選用的義大利包款Valextra,或是突尼西亞籍設計師品牌Alaïa,都是氣質穿搭的必備包款品牌,設計簡約、俐落,展現都會女性的好品味。

除了手袋的選擇,金喜愛的選色、搭配方式,也是職業婦女極佳範本。

例如墨綠、米色、純白色的大衣外套,除了鮮明簡單之外,也象徵了正直誠信的特質,搭襯中直髮造型,賦予他人信任感,也散發理性的氛圍,化妝顯得乾淨,以眼線加淡雅的眼妝,僅用唇色來代表心情,不會顯得過度花枝招展;也因此,在襯衫或鞋履的選擇上,相對會多一些柔和、浪漫的色系做點綴,讓剛毅、偏冷調的穿搭有一絲溫暖,例如選穿絲質襯衫、有蝴蝶結垂墜領飾的內襯上衣,用來增添浪漫的女人味。

金喜愛在《夫婦的世界》中多以大地色調的大衣包括墨綠、白、淺米等,展現知性的風采。...

金喜愛在《夫婦的世界》中多以大地色調的大衣包括墨綠、白、淺米等,展現知性的風采。 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熟齡時尚指南大公開↘↘↘】

。70歲擁有萬人粉絲!跟著法國最優雅時尚奶奶學穿搭

。「50歲後,更懂以簡馭繁」 把寶貴時間戴在手上

。為何妳需要一個時髦托特包? 孫芸芸美圖有解答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