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時間界線 喚醒老爸歲月的訂製書

特別日訂製書可以指定日子,集結歷史性的報版,作為給父親的特別祝福,充滿獨家情感記...

特別日訂製書可以指定日子,集結歷史性的報版,作為給父親的特別祝福,充滿獨家情感記憶。 圖/張皓婷攝影

特別日訂製書可以指定日子,集結歷史性的報版,作為給父親的特別祝福,充滿獨家情感記...

特別日訂製書可以指定日子,集結歷史性的報版,作為給父親的特別祝福,充滿獨家情感記憶。 圖/張皓婷攝影

父親像一棵屹立不搖的大樹,替兒女擋風避雨,卻忽略自身精彩人生,趁著今年父親節 或生日的絕佳機會,獻上客製化訂製書,喚回年輕歲月的記憶。《報時光》推出「特別日訂製書」,以逾七十年歷史《聯合報》報刊資料庫,透過大眾歷史記憶「報紙」製作成一本訂製書,獻上最特別的專屬禮物。

重現美好紀念日 青春回憶 甦醒

如果時間是一道長河,《聯合報》報刊則擁有七十年的長河歷史;報紙作為時代歷史的見證,每個片段都是社會當時縮影、凝聚歷史、文化、社會動態與思考轉變。身處在當時的人面對生活各種考驗,還來不及細細梳理與品味發生的事跡,時光就已流逝、來不及追憶過往。

曾幾何時,如同少年一般的父親,也曾年少輕狂、意氣風發,為了撫育孩子成長、撐起家中經濟,頭髮斑白、眼角額頭冒出了皺紋,體力不如當年,偶爾還遺忘一些事情。想幫老爸回憶年輕時光,趁著今年父親節或老爸生日,獻上個人專屬的「特別日訂製書」。

為父親訂製一本擁有精裝書封的「特別日訂製書」,揀選富有意義的日期,收集指定日的歷史報刊圖、文、廣告等,將一幅幅新聞報刊蒐集成冊,凝聚塵封已久的寶貴歲月,將回憶集結成書,以一本訂製書延續美好故事。

報紙變成訂製書 收藏專屬人生

訂製書這份禮物,帶領長輩穿梭時光隧道,除了回憶過往,更記錄曾經流逝的時光,是飽含豐富情感的珍稀禮物;曾經有訂購者尋找一篇「警界鐵漢蔣延遠」報導,並希望以「警界鐵漢蔣青天」為訂製書名稱。

幾經了解後,原來訂購者為蔣延遠的侄子,為了贈給蔣延遠的未亡人,尋求過往的報導紀錄,記錄下叔叔過往豐功偉業,留給嬸嬸一個追憶的念想,讓訂製書不只是報紙紀實書,亦是增添情感紀念的收藏品

趁著父親節前夕,快以父親之名訂製這份貼心的禮物書,將生命意義的記憶點,透過大眾共同記憶報紙,讓美好時光重現眼前,欲了解詳情請點擊連結

想知道你心中最特別的日子,與此同時還有什麼故事一起發生嗎?例如你出生的那天、畢業那天、和重要的人共度的那一日,只要指定一個日期,特別日訂製書將原貌重現當天的歷史報紙,還可以客製專屬於你的報紙頭版,珍藏你的獨特日子!現在就訂做你的報紙書吧>> https://bmai.app/5ax5nv

延伸閱讀

【24節氣】小暑養心更要養身!中醫師授按「2穴位」活絡經脈、補充陽氣!

超消暑!蓮子冰、拍美照...全台7大熱門「賞荷勝地」大公開!

高雄壽山動物園打造「光室咖啡」在猩猩家喝咖啡,窗外竟是鐵籠!

日治時期禁忌戀情大公開《惠來里158號檔案》見證一段時代下的動人愛情故事!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