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日訂製書 為記憶按下儲存鍵

《你的特別日訂製書》收藏屬於個人的舊時光,是獨一無二的禮物。 圖/張皓婷攝影

《你的特別日訂製書》收藏屬於個人的舊時光,是獨一無二的禮物。 圖/張皓婷攝影

你也是一個念舊喜歡收藏回憶的人嗎?打開抽屜,裡面裝著學生時代的獎狀、好友寄來的卡片,或是泛黃的剪報本,這些都是生命走過的痕跡,擁有歷史紀實意義的物品就是有重現舊時光的魅力。《報時光 》推出「你的特別日訂製書」,原貌收藏有七十餘年歷史的《聯合報》報紙版面,依日期、姓名客製化,從事行銷工作的張雅琪,就將這本訂製書當作送自己的禮物。

張雅琪平常就喜歡收集老東西,她表示,當初在廣播節目聽到特別日訂製書的概念非常喜歡,希望購買這本書選定生日日期作為紀念,從封面顏色、祝福頁樣式都是自己挑選的。她表示,自己是一位母親、妻子、媳婦,同時也是女兒,生活中總是為他人著想,但訂製這本書時,她全然聆聽自己的聲音,選擇一份獨特且具紀念意義的禮物。

身為媽媽的張雅琪認為,訂製書可以選擇自己專屬的獨特日子,很有意義。 圖/張皓婷攝...

身為媽媽的張雅琪認為,訂製書可以選擇自己專屬的獨特日子,很有意義。 圖/張皓婷攝影

「透過訂製書的新聞回顧,讓我知道生日那一天,世界上發生了哪些事。」對張雅琪來說,這是一本很有趣的書,在翻閱過程中,有時代感的廣告、社會上發生的事件,都讓她重新感受到與這個世界的連結。

而身為人妻的陳萱(艸+綾),收到先生送的訂製書,當下感受到這本書好像是頒發給自己的獎狀,是一份肯定。她認為,自己是五、六年級生,隨著年紀漸長,走過許多時光,訂製書像是遊戲玩到最精采時按下儲存鍵,重現人生中的精采片刻。

陳萱(艸+綾)表示,翻閱訂製書的過程中,讓她印象深刻的報版頁面是「文學花園」,留有當時重量級作家的作品,例如三毛、雷驤及瓊瑤等,翻閱時彷彿文章還在連載中,在課外讀物取得不易的年代,這些文章都是求學時期的養分,對她而言非常有價值。

母親節 前夕,為自己或母親訂製專屬禮物書,透過歷史感的原版報紙版面與文學花園的字裡行間,細細回味生命走過的軌跡。挑選專屬封面顏色、特別日期的印記,製作一份獨一無二的母親節禮物。請點擊連結了解或電洽02-8692-5588按6089。

想知道你心中最特別的日子,與此同時還有什麼故事一起發生嗎?例如你出生的那天、畢業那天、和重要的人共度的那一日,只要指定一個日期,特別日訂製書將原貌重現當天的歷史報紙,還可以客製專屬於你的報紙頭版,珍藏你的獨特日子!現在就訂做你的報紙書吧>> https://bmai.app/5ax5nv

延伸閱讀

存股族必看!股利所得如何申報才划算?專家兩步驟建議

頭痛找不到原因?先看自己屬於哪一類!三穴位緩解頭痛超有感

打破迷思!停經不等於更年期,怎麼判斷?醫師詳解關鍵因素!

老年年金領多少?61萬人月領超過2萬元!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