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旬「貂蟬」鄧美芳-驚人自制力,3習慣維持23腰

70年代電影明星鄧美芳保養得宜,至今維持23腰,她透露自己的維持保養哲學,永遠不吃飽,飯後一定快走十分鐘。

鄧美芳總是只吃三分飽。 圖/鄧美芳提供

鄧美芳總是只吃三分飽。 圖/鄧美芳提供

鄧美芳很好客又愛旅行透露,常會和姊妹淘一起去四處旅遊,也難免吃吃喝喝,但她仍能穿下10年前很愛的褲子,笑說就是靠著自己的保養方法凍齡。她笑說:「如果有8道菜,我就只吃三道菜,其他打包,留著第二天繼續吃。」

她身高166公分,始終維持52至53公斤,她認為女人要對自己負責,一胖至少老10歲,所以她一天要維持快走、舉啞鈴及做瑜伽3種運動習慣 ,她自豪的是從19歲起就自製面膜,除了曾用蛋清、麵粉、小黃瓜敷臉,也試過用香蕉,配合按摩,從沒偷懶。

鄧美芳1976年演出華視連續劇「四大美人」轟動一時,飾演傾國傾城的美女「貂蟬」,後與甄珍合演「海鷗飛處」闖出知名度,並與「二林二秦」穿梭銀幕,23年前和秦風演完電視劇「情劍山河」後毅然決然引退,專心過著富太太的相夫教子生活。

鄧美芳保養得宜至今仍維持23腰。 圖/鄧美芳提供

鄧美芳保養得宜至今仍維持23腰。 圖/鄧美芳提供

「逆齡」從現在開始↘↘↘

延伸閱讀

【大肚藏警訊】肚子一圈油?小心「內臟脂肪」提高致癌率

揮別中年恐慌/每個人應該都有一段時期,靠著自欺欺人活下去吧

香噴噴的造型饅頭/貓奴必學款!超可愛小貓咪手撕饅頭

永不嫌「多一件」的單品!把罩衫穿的輕盈優雅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