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道迷別錯過!玉里限定「稻田藝術」台鐵、雲海、紅色鐵橋...交相輝映成絕美風景

台鐵局今年首度攜手稻農公司彩繪稻田,在綠色稻海中彩繪台鐵LOGO。 圖/台鐵提供

台鐵局今年首度攜手稻農公司彩繪稻田,在綠色稻海中彩繪台鐵LOGO。 圖/台鐵提供

花蓮 玉里—富里、客城鐵橋北側翠綠的稻海中,有百年台鐵 LOGO映入眼簾。台鐵表示,即日起至6月中旬稻米收割前,旅客可自列車車窗飽覽玉里稻田彩繪 美景,這也是台鐵局今年首度攜手稻農公司彩繪稻田。

想近距離欣賞、打卡 稻田彩繪藝術 的民眾,可自玉里車站出發,從一旁的康樂街進入玉富自行車道,約5分鐘即可抵達稻田,或至玉里興農橋上居高臨下觀賞,在藍天白雲下搭配綠油油稻田、紅色鐵橋,與疾駛而過的列車合影。

台鐵表示,列車不僅是單純的運具,透過轉型、結合地方,打造新玩法,除了眼球經濟,實質串連地方帶動另一波觀光熱潮,也為7月「仲夏寶島號」暖身,邀請民眾一起到花蓮玉里追火車、看稻田、觀美景、吃美食。

玉里鎮客城鐵橋為兩座拱型紅色鐵橋,在縱谷的藍天白雲、翠綠或金黃稻田搭配下,形成迷人的風景,而附近的稻田常有特別的「大地彩繪」,曾有台灣黑熊、大腳印等圖像,是鐵道迷、攝影家及觀光客造訪的打卡旅遊景點。

想近距離欣賞、打卡稻田彩繪藝術的民眾,可自玉里車站出發,從一旁的康樂街進入玉富自...

想近距離欣賞、打卡稻田彩繪藝術的民眾,可自玉里車站出發,從一旁的康樂街進入玉富自行車道,約5分鐘即可抵達稻田。 圖/台鐵提供

花蓮玉里—富里、客城鐵橋北側翠綠的稻海中,有百年台鐵LOGO映入眼簾。 圖/台鐵...

花蓮玉里—富里、客城鐵橋北側翠綠的稻海中,有百年台鐵LOGO映入眼簾。 圖/台鐵提供

延伸閱讀

【實體課程】來吧!你一定會畫畫-壓克力彩繪新手輕鬆玩

可望成「世界遺產點」!苗栗三義新玩法《舊山線鐵道自行車》龍騰斷橋、勝興車站...必訪路線一次Get!

出發高雄!銅板價就能搭乘「史努比渡輪」!航線、票價、亮點一次看

擁抱最純粹自然!花蓮「瓦拉米步道」登山新手也能輕鬆感受玉山之美!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