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繡球花季開跑!不只陽明山,全台必訪8大繡球花海景點大公開

圖/IG @cherry22600、IG @wynn.travelgirl

圖/IG @cherry22600、IG @wynn.travelgirl

少女們準備衝一波!每年的5~6月是繡球花 盛開的季節,長滿一顆又一顆粉紫色花球的繡球花海,光用想的就覺得夢幻到不行!ReadyGo為大家整理了全台從北到南8個賞繡球花景點推薦,有陽明山 、苗栗花露農場 跟嘉義佐登妮絲城堡 等等,趕快趁著繡球花季安排踩點行程,跟這些可愛的繡球花一起拍照打卡,享受被繡球花給簇擁的療癒氛圍吧!

全台繡球花景點推薦1:台北高家繡球花田

圖/IG @physio__imona

圖/IG @physio__imona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

首先要介紹的是每年到繡球花季就會塞爆人潮的高家繡球花田,座落在陽明山竹子湖裡的高家繡球花田,共分為第一跟第二園區,第一園區的繡球花顏色較淺,多為粉紅色和白色;而第二園區的繡球花顏色就比較鮮豔,有很多紫色、藍色的繡球花可以一起大拍美照,加上高家繡球花田園區內地勢有高低起伏,拍起照來更唯美更夢幻,絕對是繡球花季必去景點!

全台繡球花景點推薦2:台北午後陽光繡球花田

圖/IG @ellen_ting

圖/IG @ellen_ting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31號

同樣位於陽明山的午後陽光繡球花田,主打粉藍色跟粉紫色的繡球花,雖然數量沒有像高家繡球花田那麼多,但別具特色的藍色繡球花搭配綠葉、藍天,拍起照來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呢!喜歡藍色系繡球花的女孩們千萬別錯過~

全台繡球花景點推薦3:台北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

圖/IG @wynn.travelgirl

圖/IG @wynn.travelgirl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33-7號

大梯田花卉生態農園最大的賣點就是園區內種滿大片繡球花的梯田,高低起伏明顯的地形讓你可以輕易地拍出被繡球花簇擁的照片!而且為了讓大家的美照更有變化性,園方也特別打造白色的浪漫花棚,搭配垂吊的燈泡與白色花束,彷彿是童話裡才會出現的場景,真是有夠浪漫又夢幻!

全台繡球花景點推薦4:台北大安森林公園

圖/IG @cherry22600、IG @peilintung

圖/IG @cherry22600、IG @peilintung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二段1號

想拍繡球花不用上陽明山,到大安森林公園裡也能拍到滿滿的繡球花!大安森林公園以其綠意盎然的景觀和多樣的植物種類聞名,而今年公園內除了有漂亮的杜鵑花可以賞之外,繡球花也從3月中陸陸續續開花,一大片粉紅色、粉紫色、藍色和白色交錯而成的繡球花海,隨便拍都美到炸!

全台繡球花景點推薦5:新竹薰衣草森林

圖/IG @akiraniwa、IG @double.leo.tw

圖/IG @akiraniwa、IG @double.leo.tw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129號

位於新竹縣尖石鄉的薰衣草森林可不是只有薰衣草,每到夏天,一大片盛開的繡球花美景也是超美超好拍!薰衣草森林擁有淡藍色、粉紫色和桃花色交錯的繡球花海,五顏六色的繡球花配上薰衣草森林園區裡的自然景色和優美的建築,隨便一拍都超像在歐洲童話小鎮,很適合帶著全家老小一起來賞花。

全台繡球花景點推薦6:苗栗杉林松境休閒農場

圖/IG @dalin209、IG @517_hsuan

圖/IG @dalin209、IG @517_hsuan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東河村橫屏背12鄰26號

杉林松境休閒農場位於南庄鄉東河村,每到夏天繡球花盛開的時節,滿山滿谷的粉藍色繡球花搭配山上獨有的盎然綠景,形成了一幅美麗的畫面。杉林松境休閒農場園區內設有一座環山步道,如果不怕累的話,建議可以沿著步道往上走到山頂,一邊享受著樹林帶來的芬多精,一邊透過居高臨下的角度將繡球花景收進眼底,光用想的就覺得好療癒!

全台繡球花景點推薦7:苗栗花露農場

圖/IG @goodcimd1

圖/IG @goodcimd1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43-3號

同樣位於苗栗的花露農場,座落在卓蘭鎮的一座山丘上,以美麗的花田、城堡造型的民宿和精緻的餐點作為主要特色,可說是台灣最具歷史的觀光農場之一。而每年到5月初的繡球花季,園方就會用心地打造超美的繡球花牆,加上超唯美的花教堂、繡球花花屋、大草皮跟貓頭鷹樹屋等造景,超級好拍又好玩,很適合帶著小孩一起來放放電,共度美好的午後時光。

全台繡球花景點推薦8:嘉義佐登妮絲城堡

圖/FB @珍朵絲特 X 佐登妮絲城堡

圖/FB @珍朵絲特 X 佐登妮絲城堡

地址:嘉義縣大林鎮大埔美園區三路15號

最後要介紹的繡球花景點,就是去年才剛開幕的嘉義佐登妮絲城堡啦!以文藝復興時期巴洛克風格作為主要設計風格的佐登妮絲城堡,光是在女神噴泉、花園廣場跟羅馬柱雕塑等打卡點拍照就能讓你拍得不亦樂乎,而今年園方也針對花季特別打造「紫色浪漫季」,在各個打卡熱點前種滿了可愛的粉藍色、紫色繡球花,配上歐風感十足的城堡,讓你不用特別跑到山上也能拍到超美的繡球花海!

本文轉載自《ReadyGo》,原文為:2023賞花|繡球花的季節來了!全台8個賞繡球花景點推薦,快揪姊妹們一起到夢幻花海打卡

延伸閱讀

2023海芋季開跑!陽明山必訪五大海芋園:花況時間、交通管制、停車地點精選整理

繡球花海在嘉義!佐登妮絲城堡「紫色浪漫季」打造萬坪絕美歐式花園

2023台北花節繽紛登場!全台最美「城市花毯」震撼呈現

花香四溢!【2023台北花節】櫻花、杜鵑、繡球花...接力綻放迎春風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