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賞櫻最新秘境》宜蘭「櫻花隧道」當地人:今年花況極佳!

宜蘭大同鄉玉蘭茶園附近民宿,數百棵粉紅佳人最近大爆發,形成一座好走好拍櫻花隧道,...

宜蘭大同鄉玉蘭茶園附近民宿,數百棵粉紅佳人最近大爆發,形成一座好走好拍櫻花隧道,美麗浪漫的賞花秘境。 圖/肯吉提供

宜蘭 賞櫻新秘境 !位於大同鄉玉蘭茶園旁「櫻花 隧道」最近開得美,粉紅花朵綿密綻放,隧道裡不時有花瓣飄落,浪漫花雨紛飛,彷彿來到日本。賞櫻秘境距離宜蘭市車程只要40分鐘,遊客想要欣賞絕美景色,不必大老遠跑去武陵農場。

櫻花隧道是櫻悅渡假民宿主人栽種,屬於昭和櫻及富士櫻等粉色系櫻花,與武陵農場的「粉紅佳人」屬於同品種。幾年前陸續引進種植數百棵,今年花況極佳,整個粉紅大爆發,櫻花枝條彎成一座粉紅迎賓隧道。

近來很多遊客得知趕來欣賞,從隧道裡向上仰望,映入眼簾是一整片綿密粉紅花朵:站在櫻花樹下,櫻花瓣飄落在頭上身上,讓人陶醉,彷彿成了童話故事裡的王子與公主,捨不得離開。

由於民宿位於玉蘭茶園園區,站在玉蘭茶園往下看民宿,整排粉嫩櫻花襯著茶園綠葉與雲霧繚繞的山巒,絕美大景就像來到日本一樣,美極了。

其實樱花隧道的長度不到百公尺,但因為花朵開得集中綿密,隨便拍都很美。賞櫻不用大老遠跑去武陵農場、福壽山農場,宜蘭就近就有,櫻花隧道花期持續到2月底,園區另有其他品種櫻花,可以開到3月初。民宿主人大方開放,只要在FB打卡 分享,免費入園觀賞。

粉紅櫻花與茶園綠葉,相映成趣。 圖/石姓讀者提供

粉紅櫻花與茶園綠葉,相映成趣。 圖/石姓讀者提供

宜蘭大同鄉玉蘭茶園附近民宿,栽種數百棵粉紅佳人大爆發,形成一座好走好拍的賞花秘境...

宜蘭大同鄉玉蘭茶園附近民宿,栽種數百棵粉紅佳人大爆發,形成一座好走好拍的賞花秘境,在粉紅隧道裡感受花雨紛飛,美麗浪漫。 圖/石姓讀者提供

宜蘭大同鄉玉蘭茶園附近民宿,栽種數百棵粉紅佳人大爆發,形成一座好走好拍的賞花秘境...

宜蘭大同鄉玉蘭茶園附近民宿,栽種數百棵粉紅佳人大爆發,形成一座好走好拍的賞花秘境,在粉紅隧道裡感受花雨紛飛,美麗浪漫。 圖/記者戴永華攝影

延伸閱讀

2023九族櫻花祭全攻略:即時花況、最佳賞櫻秘境、6大QA一次看!

新「櫻」點!北橫櫻花季嬌艷登場,加碼限定活動:騎單車追櫻花遊北橫

【2023武陵櫻花】賞櫻攻略!最美花期、即時天氣、10大必拍花點總整理

2023櫻花季/到台中新社看「櫻木花道!」 全台熱門10大櫻花景點整理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