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睡不著覺?看夜景賞飛機!盤點桃園限定10大夜景好去處

圖/好好玩

圖/好好玩

桃園 有許多賞夜景 景點,不管是無敵海景或是百萬夜景,還是欣賞飛機起降的壯觀面貌都可以在這看到,今天就要來介紹10個桃園看夜景好去處,以及推薦的夜景餐廳,在漫天星空下眺望遠方的城市燈火,既浪漫又享受,絕對是約會必去的夜景聖地,不論是情侶約會還是朋友聚會都適合!趕緊收藏起來,來桃園度過浪漫又美麗的夜晚吧!

桃園夜景|永安漁港

圖/IG @olivefujiwara

圖/IG @olivefujiwara

永安漁港位於社子溪出海口,為全台唯一客家漁港。環境整潔,有高雅的白色貝殼館,大片綠地草坪及海邊步道,還有一棟觀光漁市,外觀以龍蝦為設計風格,並有兩道透明螺旋梯,食材都很新鮮且價位平實,美味現撈海鮮,吮指鮮甜~黃昏可以在觀海橋欣賞美麗的夕陽,傍晚五點後動態光雕點亮夜景,照映在海面上非常浪漫,晚上到這裡散步,遠離每天的忙碌,聞聞海邊的味道、聽聽海浪的聲音,無疑是最大的享受。

圖/IG@wwjc_6406

圖/IG@wwjc_6406

地址:桃園市新屋區中山西路三段1165號

桃園夜景|虎頭山環保公園

圖/IG@sam19671126

圖/IG@sam19671126

桃園的虎頭山環保公園距離桃園火車站僅需約13分鐘車程,離市區近,而且道路平坦好走又好停車,可以輕鬆抵達!占地約2.5公頃的虎頭山環保公園擁有無遮蔽的寬廣視野,入夜後坐在觀景台或涼亭,就可以俯瞰大桃園的夜景欣賞很棒的桃園夜景,是情侶欣賞夜景的約會聖地!公園裡還有超好拍的裝置藝術 桃機一號,是知名裝置藝術家王文志打造的大型藝術作品,也是不能錯過的打卡熱點。

圖/IG @fnnnn1105

圖/IG @fnnnn1105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三段
營業時間:06:00–00:00

桃園夜景|乙未保台紀念公園

圖/IG@eric826220

圖/IG@eric826220

榮獲2021國家卓越建設獎的乙未保台紀念公園,整棟建築以清水模為基底打造,和半月型的無邊際池水面做搭配,是一座兼具展覽、娛樂和質感的公園。公園內設有乙未之環記憶展示廳,主要連結乙未保台歷史記憶。也有常設展區,展覽裡面到處都有精美的佈置,個個都能成為拍攝美照的背景。夜晚版的乙未保臺公園非常耀眼動人,美麗的建築外觀搭配亮起的燈,顯得超有氛圍,是休閒娛樂的最佳場所、了解歷史的好去處,更是桃園夜晚的絕美景點!

圖/IG @07xiang18

圖/IG @07xiang18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復旦路二段66號
營業時間:24小時

桃園夜景|梵谷星空休閒農莊

圖/IG@minna_._._

圖/IG@minna_._._

梵谷星空休閒農莊位於乳姑山上,帶有點美式復古風格,供應牛排簡餐、漢堡等經典美式餐點,是一家老字號的景觀餐廳,同時也是個飼養多種動物的小農場,在這裡可以近距離看到鸚鵡、老鷹、雞等小動物。咖啡廳採用大片的玻璃窗設計,可以清楚看見晚上的景致,設有圓形的透明泡泡盪鞦韆,享用餐點的同時也能拍出絕美的照片打卡。想在桃園看夜景的,可以來這喝杯老闆精選的咖啡,搭配遼闊的視野,無疑是看夜景的絕佳好去處。

圖/IG @xxmeixx.p

圖/IG @xxmeixx.p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楊銅路二段954巷8號
營業時間:14:00–05:30

桃園夜景|貓禾咖啡

圖/IG@pei_yu.13

圖/IG@pei_yu.13

有貓咪相伴的療癒系餐廳,貓禾咖啡位於桃園龍潭,從名字就能看出是一間有貓咪的店~由多個彩繪貨櫃屋組成,餐廳主體外觀為一棟黑色玻璃貨櫃屋,戶外的水晶帳座位區很適合看夜景也很有氣氛,店內處處都可以看到可愛的貓咪們!是一間寵物友善的餐廳,大家也可以帶自己的毛小孩來這邊溜噠欣賞風景,用餐的同時還有店貓們坐陪,還可以將美麗的夜景盡收眼底,想看夜景的愛貓人士們趕緊收藏起來吧!

圖/IG @jiayu_0518

圖/IG @jiayu_0518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楊銅路二段956號
營業時間:12:00–02:00

桃園夜景|白圍牆地中海景觀咖啡餐廳

圖/IG@justins_dogs

圖/IG@justins_dogs

同樣也是寵物友善餐廳,白圍牆景觀咖啡餐廳位於乳姑山,藍白色的建築外觀,彷彿浪漫的地中海希臘風。坐擁極佳的地理優勢,繽紛的戶外平台便可以眺望遠方的綿延山巒,將整個桃園百萬夜景盡收眼底。餐廳外也設有好拍的裝置藝術,供客人拍拍美照打卡,晚上偶爾還會有駐唱歌手現場駐唱演出,聽著動人的音樂、輕鬆的旋律,眺望美麗的景緻、看著一望無際的夜景,絕對是桃園看夜景的好選擇~

圖/IG @yunwei.510

圖/IG @yunwei.510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楊銅路二段688-1號
營業時間:12:00–04:00

桃園夜景|大園101景觀餐廳

圖/IG@grace931205

圖/IG@grace931205

觀賞飛機跑道降落的最佳選擇,大園101景觀餐廳是一間空間寬敞、供應簡餐的高樓層餐廳,設有可一覽城市和機場景觀的露天座位區,是全亞洲最高的賞機景觀餐廳。餐廳內擁有大面落地窗,天花板設計成星空彩繪的風格,頗具巧思,餐點種類豐富,排餐、火鍋、炸物、燒烤通通有~室外還有一面適合打卡拍照的裝飾牆。這裡有美食可享用、有美景可欣賞,一邊欣賞夜景,看著從機場起飛的飛機飛越,一邊享受療癒美食,是情侶晚上約會的好去處~

圖/IG @niangniang_0426

圖/IG @niangniang_0426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97-2號8樓
營業時間:平日16:30–01:30、假日11:30–01:30 (周三公休)

桃園夜景|幻境 Fantasy Cafe 裝置藝術咖啡廳

圖/IG@kth0103

圖/IG@kth0103

桃園霓虹星光咖啡廳,位於中壢龍興路上的幻境 Fantasy Cafe 裝置藝術咖啡廳佔地頗大,特色是建物本身以及設置的裝置藝術。藝術裝置有6區,還有二樓可以俯瞰園區,戶外的位置非常多,咖啡餐廳很多飲餐座位內外佈置,環境很適合拍照!夜晚星光全點滿,美輪美奐的裝置場景,天花板垂墬的線絲還會發光變色呢!店內點餐方面,以QR碼掃碼點餐,每張桌子上都有圖可以掃,方便又快速!很適合情侶、小家庭、三五好友,來這用餐、看夜景、拍照打卡,特殊造型的建築物,晚上燈光變色的時候真的超美的!

圖/IG @nl60972

圖/IG @nl60972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龍興路591號
營業時間:12:00–02:00

桃園夜景|151高地景觀咖啡

圖/IG@allen0029

圖/IG@allen0029

151高地景觀咖啡廳是桃園大古山上熱門的老字號景觀餐廳,不僅可以看到絕美的星空夜景之外,還可以遠眺海岸線~放眼望去,遠方的萬家燈火清晰可見!餐廳有許多室外座位,可以欣賞到滿天星斗的迷人夜景,店內的餐點選擇也很多元,CP值頗高。園區也規畫了許多燈景讓園區整體感覺更浪漫,在夜晚吹著徐徐微風,享用美味餐點,看著桃園夜晚星空景致,是桃園看夜景約會的好去處。

圖/IG @taylorlee_twn

圖/IG @taylorlee_twn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大古路267號
營業時間:平日16:00–02:00、假日14:00–02:00

桃園夜景|大池覓蜜Himitsu Bar&bistro

圖/IG@vivil0806

圖/IG@vivil0806

夢幻網美系調酒,位在桃園龍潭大池的浪漫餐酒館,在龍潭想找可以看夜景的餐廳不用往山上跑嚕!推薦大家一間氣氛很不錯且環境舒適的景觀餐酒館「大池覓蜜」。大池覓蜜提供多種調酒與小菜,大片落地窗可以欣賞龍潭大池美景,能看到七彩的觀光大橋,一座中國風的建築,還有一片經過燈光裝飾的湖,即使燈光燦爛也可以看到滿天星斗!飲品很讚,酒的味道特殊且有很多樣可以選擇,環境很好、夜景宜人、氣氛滿滿,適合情侶約會和三兩好友一同前往,是桃園夜晚吃飯看夜景的好選擇。

圖/IG @_m.chen75

圖/IG @_m.chen75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中豐路上林段115巷11號2樓之H
營業時間:18:00–01:00

本文轉載自《好好玩》,原文為:桃園夜景|推薦桃園晚上這10個賞夜地點、景觀餐廳、情侶約會、路線攻略、開放時間攻略

延伸閱讀

「燊咖啡、Right Now Cafe」桃園必訪特色咖啡廳!20年老店變身質感網美店

2022桃園聖誕村開城!華泰名品城:三大亮點、聖誕市集...體驗美式耶誕盛宴!

慢開始│冥想、腹式呼吸、溫醇咖啡...專屬「我」的早晨例行

高雄燈塔│一杯咖啡坐擁海港美景!全台唯一「燈塔上的咖啡廳」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