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燊咖啡、Right Now Cafe」桃園必訪特色咖啡廳!20年老店變身質感網美店

現代人上咖啡廳,餐飲美味已是基本,氣氛、品味、質感,甚至故事才是決勝關鍵。桃園 市桃園區「燊咖啡Shen cafe」、「Right Now Cafe」,咖啡香醇、甜點 精緻,氣氛各具特色,更不約而同展現求新求變精神,深受老少族群喜愛。

「燊咖啡Shen cafe」位在桃園區新埔六街138號、藝文特區核心地區,業者20年前從中正路上一家小攤車起家,現在生意興隆,還在桃園區幸福路開分店,歷經時代變遷仍屹立不搖。藝文本店3年前重新裝潢,新的灰白色石子牆及木框大門讓知名度暴增,吸引不少年輕朋友拍照打卡。

燊咖啡灰白色石子牆及木框大門是知名打卡、拍照熱點。 圖/記者楊湛華攝影

燊咖啡灰白色石子牆及木框大門是知名打卡、拍照熱點。 圖/記者楊湛華攝影

燊咖啡早上10點營業,是桃園少數至晚上10點才打烊的咖啡廳,深受學生族群喜愛,長輩路過也會帶上一些咖啡豆,一樓包含吧台約20多個座位,有長桌適合小聚,二樓也有雅座。

燊咖啡的菜單簡約,飲品主打手沖咖啡,也有茶飲、氣泡飲,搭配蛋糕、甜派等甜點享用,還有可頌等輕食,單品價格落在100至200餘元間。其中,西西里冰咖啡酸甜味犀利,放上2、3片新鮮萊姆自行調配,口感滑順、尾韻甘甜,推薦搭配甜而不膩的蔓越莓乳酪蛋糕,愛吃甜的人也不妨嘗嘗美式蛋糕佐花生冰淇淋,可搭美式咖啡。

燊咖啡西西里冰咖啡酸甜味犀利,蔓越莓乳酪蛋糕甜而不膩。 圖/記者楊湛華攝影

燊咖啡西西里冰咖啡酸甜味犀利,蔓越莓乳酪蛋糕甜而不膩。 圖/記者楊湛華攝影

燊咖啡美式蛋糕佐花生冰淇淋,可搭美式咖啡。 圖/記者楊湛華攝影

燊咖啡美式蛋糕佐花生冰淇淋,可搭美式咖啡。 圖/記者楊湛華攝影

燊咖啡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六街138號(Google Map請點我)

「Right Now Cafe」位在桃園區中山北路78號、桃園市政府旁,外牆是醒目紅磚鋪面、內裝走工業風,有10多個座位。創辦人過去從事傳統產業,今年上旬為了圓夢,不顧親友勸阻開了店,店外掛著「自己命運自己決定」的英文布條,砥礪自己、也提醒大家「把握當下」、「擇己所愛」。

「Right Now Cafe」店外掛「Decide My Own Fate」標...

「Right Now Cafe」店外掛「Decide My Own Fate」標語,是店主人生體悟。 圖/記者楊湛華攝影

「Right Now Cafe」飲品包括各式咖啡,無咖啡因飲品則有歐蕾、氣泡飲、水果茶等,價位落在70至100元間,另有貝果、三明治等輕食,均200有找,還有當日限定蛋糕、布丁等,一種口味一天限量一個。

葡萄柚氣泡咖啡是店內唯一有氣泡的咖啡飲品,口味清甜,苦而不澀,蛋糕首推芋泥鹹蛋黃蛋糕,淡口味可嘗試水果戚風蛋糕,每片150元,桃園市政府員工還可享折扣。

「Right Now Cafe」的葡萄柚氣泡咖啡,搭配水果戚風蛋糕,口味清爽。 ...

「Right Now Cafe」的葡萄柚氣泡咖啡,搭配水果戚風蛋糕,口味清爽。 圖/記者楊湛華攝影

Right Now Cafe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北路78號(Google Map請點我)

延伸閱讀

不只是個過路站│新營「老廟、老糖廠...」台南老故事都在這塊土地裡...

食遊瑞芳!龍鳳腿、保雲芋圓、礦工自助餐...樣樣內行人才知

慢開始│冥想、腹式呼吸、溫醇咖啡...專屬「我」的早晨例行

高雄燈塔│一杯咖啡坐擁海港美景!全台唯一「燈塔上的咖啡廳」

相關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