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豪華的鐵道之旅! 用最舒適的方式遊花蓮

喜愛旅遊的國人,受到疫情影響無法出國,想一解苦悶,來個偽出國的度假感,遠離塵囂,轉換心境,充滿壯麗美景與豐富人文的花蓮 ,成為許多人的國旅首選地。想春遊花蓮,擔心搶不到車票,自駕又怕塞車,如何前往總讓人傷透腦筋。

臺鐵最豪華列車EMU3000型城際列車-1。
 圖/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提供

臺鐵最豪華列車EMU3000型城際列車-1。 圖/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提供

去花蓮許多人首選搭火車,現在消費者在選擇車種上,有了新選擇。臺鐵最豪華的自強號EMU3000型城際列車,於去年底首度發車,全新列車嶄新的流線外型讓人耳目一新,時尚簡約內裝與寬敞座位的舒適性,提供台北前往花蓮的旅客一個交通新選擇。

談到好山好水的花蓮,一定要到瑞穗一趟,體驗特有的「黃金湯」溫泉。泉質與日本三大古湯之一「有馬溫泉」相似,富含鐵質、水面遇空氣將氧化成淡黃色結晶「溫泉花」,沉浸在黃金湯的洗禮,讓人感到通體舒暢的幸福。

為搶搭此波鐵道迷熱潮,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推出「臺鐵最豪華列車首發格蘭別墅一泊二食」住房專案,有機會升等為商務艙騰雲座艙,並在抵達花蓮後安排花蓮市區遊程,及贈送達人推薦午餐,入住後在客房就能享受黃金湯溫泉,貼心安排,讓人立刻身心靈得到釋放。

客房內就能享受瑞穗知名的黃金湯溫泉。 圖/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提供

客房內就能享受瑞穗知名的黃金湯溫泉。 圖/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提供

大人泡溫泉、小孩玩水 全台首座「水樂園」飯店

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為天成飯店集團打造的休閒度假飯店,坐落於花蓮瑞穗鄉占地兩萬坪,為國內首座結合星級觀光飯店、格蘭別墅、親子別墅、溫泉黃金湯/金色水樂園,整體設計以南歐莊園風格為主,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風光明媚的山水以及豐富的人文及自然生態,將花蓮瑞穗美景盡收眼底。

讓人彷彿置身歐洲的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圖/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提供

讓人彷彿置身歐洲的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 圖/瑞穗天合國際觀光酒店提供

園區內的一大亮點為金色水樂園,是全台灣首座結合親水、溫泉特色的主題水樂園,占地2,300坪,從室內到室外,冷水到溫泉,一年四季適合親子同遊。金色水樂園共分為4個區域,包含露天「金色吧台區」、自然風呂「黃金溫泉區」、天然舒放「按摩水療區」、繽紛童趣「兒童戲水區」等,全飯店涵括泡湯、戲水共有108池,提供消費者恣意暢遊的絕佳選擇。

「臺鐵最豪華列車首發格蘭別墅一泊二食」住房專案內容,包含來回交通與住宿:去程搭乘城際列車、入住獨棟Villa,豪華自助早餐晚餐、悅椿Spa芳療課程等,雙人成行每人11,999元+10%,第三人以上每位加價7,000元+10%,專案房型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加入橘世代 就有機會抽萬元住宿券
橘世代歡慶一週年,特別推出全年最低價【超值周年慶 買一送一】,即日起至2022年1月31日,成功訂購成為橘世代新VIP年訂閱者或再續約VIP年訂閱者,即有機會抽中【瑞穗天合國際酒店一泊二食住宿券】(售價12,800),橘世代將於2022/2/17抽出中獎者,公布於橘世代FB粉絲團,趕快把握機會,來趟高享受之旅!超值周年慶》》》https://bit.ly/3fC9hLL

延伸閱讀

王力宏帶3個男人看小孩有錯嗎? 離婚避紛爭 「這點」最重要!

你的身體有「慢性發炎」嗎? 健康檢查學會看懂這數值

肩膀疼痛是五十肩?兩方法檢測三招緩解自救!

擔心過年體重飆升?10大年菜、零嘴熱量一次看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