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高便利商店換人做!海拔2千呎,山景雲海一覽無遺

南投 縣仁愛鄉清境農場 是知名景點,遊客眾多,吸引連鎖超商進駐,最高的門市達海拔2050公尺,曾制霸全台號稱「全台最高的便利商店」,後來雖被阿里山超越,但仍為人津津樂道;不過,最近又有新超商進駐清境,硬是高了2公尺,以2052公尺把原本當地最高的超商擠下,外觀更是浪漫,成為拍照打卡新熱點。

全家超商進駐南投縣清境地區,全新開張的雲海店以海拔高度2052公尺,成為當地也是...

全家超商進駐南投縣清境地區,全新開張的雲海店以海拔高度2052公尺,成為當地也是全縣最高的超商。 圖/讀者提供

而清境農場入夏涼爽是知名避暑勝地,場內飼養綿羊、牛隻和馬匹,到草原區還能與羊隻近距離互動,深受民眾喜愛;另,周邊還有清境高空觀景步道,往上則能前往合歡山,因此民宿多集中在清境地區,當地遊客也多,成為超商一級戰區。

清境地區自台14甲線合歡山公路7.5K以上,不到4公里內就有4家統一超商,其中以海拔2050公尺的富嘉門市最高,還曾一度稱霸全台;不過,當地優越的經營條件,近期也吸引全家超商進駐,且硬是比原本當地最高超商多了2公尺。

「清境最高,也是南投縣最高的超商換人做。」當地民宿業者表示,全新進駐的全家超商,本來是觀光民宿,後來結束營業,超商很像看上它的建築走歐式風格,很有特色,周邊又能遠眺山景雲海,環境優美,最後就決定重新整修進駐。

如今已進駐開張的全家清境雲海店,以海拔高度2052公尺攻頂成功,成為清境當地最高的超商,除了重新營造絕美歐式建築外觀,還有網美窗台跟樓梯,店外也透過裝置藝術打造成小庭園,吸引不少遊客前往搶拍,成為拍照打卡新熱點。

延伸閱讀

【我和我的老朋友】老後第三課:第三人生,新活法

說書人揭「耶路撒冷」神秘面紗 預習朝聖之旅

【林淑英04】愛家、愛社區的實踐者 從生活點滴累積環境意識

30秒運動示範/美腿養成術 3動作練出完美線條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