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玩花蓮/「花蓮趣」電子書免費閱讀,帶你飽覽山海美景!

全台受疫情影響,不少人旅遊行程被迫中斷,為讓大家不用出門也能遊覽花蓮 ,縣府推出「花蓮趣」電子書 ,介紹納涼鐵馬路線、Action花蓮、潮樂趣等多項新鮮有趣的單元,透過線上閱覽方式輕鬆探訪花蓮,等待疫情解封。

為讓大家不用出門也能遊覽花蓮,花蓮縣府推出「花蓮趣」電子書,可宅在家欣賞美景。 ...

為讓大家不用出門也能遊覽花蓮,花蓮縣府推出「花蓮趣」電子書,可宅在家欣賞美景。 圖/王思慧 攝影

花蓮今年7、8月的指標性大型活動皆暫停辦理,包含夏戀嘉年華、紅面鴨FUN暑假、知卡宣綠森林水上公園、鼓王爭霸、聯合豐年祭等活動,就連各部落的豐年祭也紛紛取消,避免群聚形成防疫破口。

觀光處長張志翔表示,本期「花蓮趣」深入介紹鄉鎮納涼鐵馬路線,包括倘佯在山水間的初英自行車道、鄉間小路的白鮑溪自行車道,以及壽豐環鄉自行車道,讓旅人感受小鎮風情帶來的愜意;「Action 花蓮」精選,介紹石門洞、新社梯田、雲山水等取景拍攝美景;「潮樂趣」透過吃喝玩樂,認識有機良食農遊趣。

不過民眾減少外出,較難取得實體書,張志翔說,推出線上電子書,讓遊客先待在家閱讀,將想旅遊的路線景點記下來,待解封後,再前往造訪。

縣長徐榛蔚表示,花蓮的夏天有著讓人療癒的魔力,遊客本該釋放熱情與活力,盡情享受好山好水的盛夏時光,但是為對抗嚴峻的疫情,建議國人們防疫優先,旅行先緩緩,「花蓮的山和海永遠都在」。

觀光處指出,本期「花蓮趣」出刊2萬2500本,分送國內外重要組團社、各旅服中心、駐外單位,以及縣內旅館民宿等。想一探「花蓮趣」電子書內容,可上官網觀看。

延伸閱讀

公費疫苗接種對象順位更新!第六類新增這類型對象

【自律聯盟03】突破弱勢,公益團體如何做數位轉型?

投資ETF滾出退休金?2重點教你挑對ETF

打完疫苗「適度發燒」是好事!擔心副作用?泡腳、伸展 3招緩解身體不適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