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樓溜下來!南寮旅服中心樂園配海景,周六開幕

新竹市府投入3千多萬元,經歷一年工程改造的南寮旅遊服務中心,將於11月28日重新開幕。

最吸睛的是一座兩層樓高的大型溜滑梯,還有頂樓平台望出去的遼闊漁港風光。市府指出,開幕當天將舉行「海怪來溜」活動,會有劇團、樂團、互動泡泡秀等精彩表演,還將贈出限量擦手巾與文青提袋,邀請民眾來參加。

新竹市府投入3千多萬元,歷一年工程改造南寮旅遊服務中心,將於本周六(28日)重新...

新竹市府投入3千多萬元,歷一年工程改造南寮旅遊服務中心,將於本周六(28日)重新開幕。最吸睛的是一座兩層樓高的大型溜滑梯,還有頂樓平台望出去的遼闊漁港風光。 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市長林智堅說,南寮旅服中心 於2006年興建,市府去年投入3050萬元改造,以「服務」為導向,希望提供遊客舒適友善的諮詢與休息空間;一大亮點是室內長13.5公尺、2層樓高的大型溜滑梯,還有頂樓的觀景平台,可俯瞰南寮無敵海景 ,另搭配親子沙灘,改善更衣室與親子廁所等空間,打造全方位的親子友善新樂園。

產發處指出,南寮旅服中心有清爽的藍白色調,圓柱狀的樓層外觀就像南寮漁港的地標,因原先服務機能不足,這次改善電梯、哺育室、更衣間、無障礙與親子廁所等空間,也提供飲水機、零食販賣機與手機充電的服務,讓旅服中心成為新竹漁人碼頭最好的休憩場所。

周六的「海怪來溜」開幕式表演活動 圖/摘自新竹市政府產業發展處

周六的「海怪來溜」開幕式表演活動 圖/摘自新竹市政府產業發展處

市府說明,周六的「海怪來溜」開幕式將送出限量的「海怪擦手巾」500份,「文青漁網提袋」500份,還有刺激的闖關集點遊戲,集點完成即可獲得一次扭蛋機會。

南寮旅服中心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9點至下午5點半,4月至9月會延後半小時,為上午9點半至下午6點,親子沙灘戲水池則於夏季期間開放。提醒民眾參加活動時應配戴口罩,並保持適當社交距離。

最吸睛的是一座兩層樓高的大型溜滑梯,還有頂樓平台望出去的遼闊漁港風光。 圖/新竹...

最吸睛的是一座兩層樓高的大型溜滑梯,還有頂樓平台望出去的遼闊漁港風光。 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愛玩橘精選↘↘↘

為人生2.0提前做好準備!我們將推出為橘世代量身打造的【無恐懼退休-理財攻略】,以及在家就能跟著教練群自我鍛鍊的【健身攻略】。全新VIP頻道!理財、健身雙管齊下,搶先獲得最新資訊》

延伸閱讀

手臂突然發痛不能動-別輕忽,可能是「手中風」

36歲的童顏外表!肌膚逆齡關鍵:不會只有一套保養品

退休老師守護漁村-創辦「里海學堂」,為小鄉打拼

老後快樂到哪尋?「巷弄長照據點」健康老人俱樂部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