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不喜歡就不見面、結婚是孩子們事...75歲國民奶奶尹汝貞,灑脫思想性格越活越帥氣!

圖/女生集合

圖/女生集合

國民奶奶 尹汝貞 憑藉《夢想之地》橫掃全球各大獎項,更在兩年前的奧斯卡 典禮上獲得「最佳女配角」的殊榮。然而褪去影后身份的她,私下依然是那個真性情,有話就說的瀟灑形像,關於她獨特的人生觀,SIS快來一同看看吧!

婆媳之間,不喜歡就不要見面

尹汝貞站在母親的角度,誠實地說,身為母親,不喜歡兒子的伴侶是很有可能的,百分之九十九都會覺得不滿意,但既然不喜歡,不要見面就好了,不需要去製造婆媳問題,讓年輕人過自己的日子就好。思想相當開放,讓人完全被圈粉了呢!

圖/女生集合

圖/女生集合

從不催婚,結婚是孩子們自己的課題

和許多時常擔心孩子們人生大事的母親不同,尹汝貞表示自己已經辛辛苦苦拉拔孩子們長大,未來要不要走入婚姻,那是他們的課題,自己並不想要干涉。有的婆婆時常抱怨媳婦連兒子愛吃的泡菜都不會做,讓尹汝貞感到無法理解:「到底是因為相愛才結婚,還是為了泡菜結婚的?」一席話也成為她的金句。

圖/女生集合

圖/女生集合

最享受的事情,是收工回家吃飯

雖然演過許多電影和膾炙人口的作品,當被問到是否享受在拍戲的過程中?尹汝貞則誠實又俏皮的回應:「我最享受的就是收工回家吃飯。」看來影后私底下真的很親民啊~讓人感覺很沒有距離呢!

圖/女生集合

圖/女生集合

花自己的錢買的衣服,怎麼穿都沒關係

尹汝貞在接受訪問的時候,曾被問及如何撐起重大場合的造型,她笑笑回答:「衣服哪有什麼撐不撐得起?硬把它穿起來就是了。反正都是用我的錢買的,怎麼穿都沒關係。」

圖/女生集合

圖/女生集合

遇到不能改變的問題,就當作踩到屎

人生路上難免會遇到一些不順遂和低潮期,對於這樣的逆境,尹汝貞也給予豁達灑脫的建議:「不能改變的問題,就當作踩到屎,不然還能怎麼辦呢?因為回頭也無法改變任何事情,能做的就是就先接受,然後轉換心態就好。」

本文轉載自《女生集合》,原文為:國民奶奶尹汝貞私下活得相當灑脫帥氣!思想開放,給兒子人生自主權

延伸閱讀

【橘煩惱】兒子有女友就忘了家!爽約家庭聚餐又「離家出走」!跟我們已經冷戰1個月...

「5億少年」遺產誰繼承?同性配偶最高恐拿4.98億元!4種劇本律師親拆解

明治SAVAS AQUA全新口味上市!楊勇緯分享自創特調,讓夏日清爽補營養

面對父母總是「再說吧」?別讓他們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