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素顏見人!63歲瓊瑤女星劉雪華拒醫美、整形,只想享受生命帶來的真實感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昔日瓊瑤 御用女主角劉雪華已63歲,她以3秒掉淚的精湛演技著稱,一雙水靈剪瞳及優雅氣質更是出眾,不過近年她頻頻被拍到皺紋 照,媒體更稱沒去整型 的她被拍素顏照「很勇敢」。對此,作家黃越綏發文力挺:「我雖然不認識劉雪華,但我相信她的勇敢是來自於對演員角色及個人的自信 ,也包含了享受生命真實的感覺。」

黃越綏表示,她在YouTube看到一則關於60多歲影星劉雪華,沒有去整型而讓充滿皺紋的素顏被拍到的報導,該文標題形容劉雪華「很勇敢」。

這讓她忍不住感嘆說,只要是明星 都有偶像包袱,尤其女明星最怕「夕陽無限好,可惜近黃昏」,何況女人天生愛美,因此總想盡辦法給自己或觀眾留下青春的尾巴。如今在醫美蓬勃發展下,微整型手術幾乎都能如願,「個個成了永不凋謝的玫瑰。」

劉雪華曾是瓊瑤御用女主角,從《幾度夕陽紅》、《庭院深深》到《啞妻》、《雪珂》部部...

劉雪華曾是瓊瑤御用女主角,從《幾度夕陽紅》、《庭院深深》到《啞妻》、《雪珂》部部經典。 圖/幸福熟齡

圖/幸福熟齡

圖/幸福熟齡

而她自己也有好幾位朋友,每月都得定期進廠維修,效果還真的不錯。黃越綏自嘲,雖然她們幾個朋友的年齡相仿,但每次同時出現在公共場所,自己看起來就是老了10歲左右。

朋友常勸黃越綏「進廠維修」,還拿「名人不應該以老相出現,否則就是對粉絲的不敬」來訓斥她。只是75歲的她自認,「老化既然是不可避免的自然現象,那麼早投降總比凌遲的壓力小」,像劉雪華展現真實自我,反更值得讚嘆。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回應:「歲月是公平的,優雅的老去,比自欺欺人的美麗有內涵多了」;「不管外表是如何進廠維修,但只有眼神是無法改變的,眼神的神韻就代表年齡,所以人是無法改變大自然賦予我們的神靈。能接受外表隨著歲月而變老,才是對自己自信!

劉雪華2020年演出陸劇《你是我的命中注定》劇照。 圖/翻攝自網路

劉雪華2020年演出陸劇《你是我的命中注定》劇照。 圖/翻攝自網路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其實劉雪華2020年演出陸劇《你是我的命中注定》,就以白髮造型飾演「霸氣奶奶」一角,但微捲短髮搭上紅唇,仍教人驚艷不已。

而她2021年受邀為中國互聯網媒體平臺《我們的街拍時刻》拍攝,照片中刻意不修片讓皺紋盡顯,卻反而有種歲月沉累留下的自在與美感,更被大讚是「看劉雪華才知道什麼叫美人氣韻不敗」。

本文轉載自《幸福熟齡》,原文為:63歲劉雪華拒整型「臉上滿皺紋」!不畏老素顏照曝光「勇敢自信」…她讚:享受生命真實感覺

│更多精選推薦↓↓↓

延伸閱讀

【2023台北玫瑰展】最新花況現場直擊!活動時間、交通攻略、一日景點推薦

連吃藥都會卡喉嚨?小心吞嚥障礙!專家授「正確進食」5技巧

紅蛋比白蛋營養?蛋殼粗糙較新鮮?一圖破解6大雞蛋迷思

水煮蛋、香蕉...減肥都無效?營養師:錯誤方法只能一時鏟肉難維持!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