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偉忠獨門抗老招數:60歲開始「補課人生」

綜藝教父王偉忠 近期忙於製作舞台劇「明星養老院」,體驗人生過得精彩,健康要有本錢,他提出8字箴言「身心健康,表裡一致」,運動是他養生唯一方式,找到對自己有益、有興趣的運動,就能找到身心都健康的方法。

王偉忠養生自有一套秘訣。 圖/林俊良 攝影

王偉忠養生自有一套秘訣。 圖/林俊良 攝影

王偉忠製作「明星養老院」來自於熟齡省思,他因老朋友孫越的關係,戒菸已30年,以前忙到沒時間,現在則想過自己的「補課人生」,60歲開始學騎馬,只因過去喜歡「荒野大鏢客」,「獨門抗老心法」則是不斷地學習再學習,「我喜歡看各種書,現在也還是會到書店看書,持續學英文,畢竟女婿是外國人。」

他直言自己不忌口,很多人減肥不吃澱粉,王偉忠特別愛吃麵食,幾乎每天都要吃,還會到處尋找好吃的麵,自有一個美食地圖,直呼「養生」無秘訣,重要是找適合自己、有興趣的方式,「不要去學自己沒天分、沒興趣的東西,像我就不喜歡跑步,覺得太無聊,學自己有興趣的事,才可以學得長久,從中得到快樂、忘掉煩惱。」

|精選延伸閱讀↘↘↘

為人生2.0提前做好準備!我們將推出為橘世代量身打造的【無恐懼退休-理財攻略】,以及在家就能跟著教練群自我鍛鍊的【健身攻略】。全新VIP頻道!理財、健身雙管齊下,搶先獲得最新資訊》

延伸閱讀

明日9點重新釋票!台鐵元旦車票開搶 立即查看售票狀況

買對保單老後不怕沒人顧!專家:同時注意是否有「豁免保費機制」

發芽後更營養?一張圖看懂食材發芽能不能吃!

極光照耀屏東天空!百年公園打造北國耶誕村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