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丟三落四?「藍芽防丟神器」問世,還能防走失

每個人都難免忘東忘西,隨著年齡增長,健忘的狀況更有可能越來越常見,透過科技 的幫忙,也許就能減少丟三落四的狀況。三星電子今年初推出了一款「Galaxy SmartTag藍牙智慧防丟器 」,正是解決遺落個人物品的救星!

Galaxy SmartTag可繫在鑰匙、錢包,甚至是寵物身上,透過手機App輕...

Galaxy SmartTag可繫在鑰匙、錢包,甚至是寵物身上,透過手機App輕鬆查閱所在位置。 圖/台灣三星提供

Galaxy SmartTag藍牙智慧防丟器體積小巧,重量僅13公克,像吊飾一樣可繫於鑰匙、包包或其他重要的個人物品上,可透過Samsung Galaxy行動裝置定位追蹤,輕鬆解決尋找這些原本無法連線追蹤物品的困擾。

這個戴著幾乎忘記它存在的Galaxy SmartTag藍牙智慧防丟器其實也可以用於毛小孩、或是容易走失長輩的身上,當靠近智慧型手機時,可透過低功耗藍牙(BLE)技術提供其所在位置;一旦遠離手機或藍牙中斷連線,則能借助鄰近其它Galaxy智慧型手機來偵測SmartTag訊號,協助定位所在位置,並可直接開啟SmartThings上的地圖導航至標示地點。

Galaxy SmartTag可透過SmartThings Find App瀏覽...

Galaxy SmartTag可透過SmartThings Find App瀏覽行徑地圖,追蹤物品位置。 圖/台灣三星提供

如果使用的是iOS系統,內建「尋找」App可隨時檢視家庭成員的位置,甚至可以在地圖上新增位置並設定半徑,只要離開定位點設定的範圍,就會發出提示通知,更精準掌握家人行蹤。另外,已經傳了好久的蘋果AirTag藍牙追蹤器,據說今年春季真的要正式登場了,慣用iOS系統的民眾可以再期待一下。

Galaxy SmartTag,建議售價990元。 圖/台灣三星提供

Galaxy SmartTag,建議售價990元。 圖/台灣三星提供

|精選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香噴噴的造型饅頭/貓奴必學款!超可愛小貓咪手撕饅頭

永不嫌「多一件」的單品!把罩衫穿的輕盈優雅

打造幸福「蘭」圖!2021國際蘭展,3萬朵蘭花遍佈台南

眷村美食集散地-到中興新村,銅板價吃飽也吃好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