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季大口吃起來!湯圓、甜點、草莓吃到飽總整理

草莓季 報到!如此誘人,嬌嫩又酸甜的草莓最適合冬天享用,是最近吃貨們最熱烈的話題!暖呼呼的冬天最適合吃麻辣鍋,竟然還附上草莓吃到飽也太划算、大賣場與和菓子老店主打用新鮮草莓製成的蛋糕與日式甜點 、冬季必吃的湯圓 也有草莓煉乳口味!今天的草莓季懶人包一次出給你啦!

好市多草莓蛋糕多年來深受歡迎。 圖/udn資料照

好市多草莓蛋糕多年來深受歡迎。 圖/udn資料照

好市多草莓蛋糕每年必買 大稻埕草莓大福鮮紅誘人

迎接草莓季,糕點業者陸續推出各式甜點,其中紅了N年的COSTCO草莓千層蛋糕,每逢草莓季都會固定掀起話題,白色鮮奶油搭配中間鋪滿的新鮮草莓,光是賣相就讓甜點控忍受不住,雖然因個人口感不同網路,至今依然是會受到討論的熱門商品!

如果喜歡日式甜點,大稻埕迪化街老店「滋養豆餡鋪」的經典商品「草莓大福」,12月起也正式推出了。柔嫩的豆餡麻糬,夾入大顆新鮮草莓,吸引老饕登門搶購:「每年就在等這個!」,喜愛草莓的你不能錯過喔。

麻辣鍋附草莓吃到飽 超高CP值草莓控豈能錯過

馬辣集團2019年旗下「馬辣麻辣鴛鴦火鍋」與「熊一燒肉」12月再推「大湖草莓無限供應」方案,全台9間門市同步上架,無限量提供大湖草莓。業者分享,台產草莓比進口草莓更香、甜度高且汁多飽滿,可以加入現場提供的煉乳與冰淇淋搭配,方案推出後立刻獲得民眾熱烈迴響。

「馬辣麻辣鴛鴦火鍋」與「熊一燒肉」12月1日起推出草莓無限供應方案。
(活動檔...

「馬辣麻辣鴛鴦火鍋」與「熊一燒肉」12月1日起推出草莓無限供應方案。 (活動檔期或方案如有更動,以店家現場實際公告為準) 圖/馬辣提供

另一家有草莓吃到飽的麻辣鍋店,是老牌吃到飽餐廳「天外天」,目前在台北有3間分店,提供火鍋跟燒肉等餐點,業者在草莓季,水果吧檯開始提供草莓,還有煉乳、巧克力醬等佐料搭配,讓草莓控大塊朵頤無負擔。以上店家活動方案如有更動,均已業者實際公告為主,草莓提供時間,請依各餐廳官方粉絲團和現場實際情況為準。

草莓湯圓慶冬至 酸甜誘人新口味

冬天來碗熱呼呼的湯圓最棒了,迎接草莓季,義美推出新品「草莓煉乳湯圓」,最近在網路上掀起熱烈的討論話題,可說是IG打卡最夯商品,粉紅色Q軟湯圓包著酸甜草莓煉乳餡,特有酸甜滋味讓人驚奇,喜歡草莓口味跟愛嘗鮮的吃貨,可以品嘗看看。

義美「草莓煉乳湯圓」是近日熱門話題商品。 圖/全家提供

義美「草莓煉乳湯圓」是近日熱門話題商品。 圖/全家提供

相關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