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父母、單身到子女,破解「財富傳承」常見3大問題!

橘世代最受歡迎的法律課 ,以「不爭不搶3封信 財富永流傳」為題,推出後受熟齡朋友的歡迎,為呼應廣大的學員需求,《橘世代》團隊再度攜手恩典法律事務所,重磅推出線上影音課程,透過遠距教學可以在家自學「財富傳承」與「法律權益」,還可以無限次回看。

翁嘉君律師(左至右)、蘇家宏律師、周依潔律師。圖/恩典法律事務所提供

翁嘉君律師(左至右)、蘇家宏律師、周依潔律師。圖/恩典法律事務所提供

課程由蘇家宏 律師團隊提供最全面、最專業的解說,針對父母、子女、單身者的需求,解決處理財產時常見的法律與稅務問題,提前學會合理的財富分配與傳承計畫,讓家人之間談錢不再傷感情。

擁有20年面對各種家族財產問題經驗的「暖男律師」、恩典法律事務所創辦人蘇家宏,與團隊律師翁嘉君、周依潔共同授課,用簡單易懂的白話文與實際案例,教你解決當遇到「錢」的問題時,難解的家人關係、法律與稅務情境。蘇家宏律師提到,常遇到的處理困境,可以從爸媽、子女和單身者三個角度來分類:

單身者最常見的煩惱

Q:單身一輩子,父母走了、和手足不和,能讓他們繼承不到財產嗎?

Q:4個姪兒,其中1個跟我最親,想把財產全部給他,該怎麼做?

Q:老公早逝、膝下無子、有失智症病史,怕未來失智的照顧怎麼辦?

爸媽最常見的煩惱

Q:不想分財產給不孝子怎麼做?

Q:2個兒子都想要市區那一間屋,怎麼分?

Q:不想一次將財產讓孩子繼承,我過世後想分5年給?

子女最常見的煩惱

Q:繼承了房子,想賣掉卻要補很多稅,為什麼?

Q:爸媽財產只留給弟弟,出嫁女兒該怎麼辦?

Q:爸媽早逝,奶奶扶養長大,她癌末要留遺產給我,叔叔們聯手阻擋?

這些常見的問題,都可以在最完整的「財富傳承規畫」線上影音課找到解答,報名請電洽02–2649–1681按2或點擊連結報名課程。

延伸閱讀

限量9萬份/農遊券4.0 怎麼領?12/20前快來登錄

影音/沒在誇張!醫:「壓力大得要命」、「氣到心臟病發」是真的!

提升免疫力防萬病!日常保養這樣做

氣不過台大女兒休學玩音樂! 網友:別被學歷綁架,但是...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