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股東會紀念品】衛生紙、電動按摩梳...一覽25家投資人最愛的股東會紀念品!

本周受到關注的股東會紀念品包括:i-Ride體驗兌換券、抽取式衛生紙、燜燒罐、電...

本周受到關注的股東會紀念品包括:i-Ride體驗兌換券、抽取式衛生紙、燜燒罐、電動按摩梳及放大鏡指甲剪等。 圖/freepik

2022年財報進入倒數,各公司陸續公告股東會日期及股東會紀念品 ,除先前超值股東會紀念品吸引零股 投資人增加之外,本周受到關注的股東會紀念品包括:i-Ride體驗兌換券、抽取式衛生紙、燜燒罐、電動按摩梳及放大鏡指甲剪等。

智崴股價上百元,贈送股東會紀念品的i-Ride體驗兌換券卻也價值不菲;正隆集團旗下的山隆與正隆歷年送自家衛生紙;友訊的多功能扣式雙層手提餐盒及中鋼構的燜燒罐對上班族或露營族都是受歡迎的小幫手;燦星網的燦坤贈品券( 100元 );信音的強光手電筒+簡易式行動電源( 二用 );以及宏遠證的電動按摩梳等都是被認為超值的股東會紀念品。

對於有意買股獲領取股東會紀念品資格的投資人而言,由於近期股市 震盪,有些公司股價向下修正,反而購入成本又低了一些,尤其是零股投資人數應可望又增加。

製表/廖賢龍

製表/廖賢龍

製表/廖賢龍

製表/廖賢龍

延伸閱讀

結婚後,2個人變6個人-「婚前協議9個提醒」

為什麼看起來比同齡人老?六大NG習慣 加速老化!

2023天赦日到來!改運、求財的「黃金吉時」大公開

糖尿病、高血壓是洗腎高危險群!醫師提供「五字訣」檢視腎功能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