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增加投資獲利?名門易理專家分享:開運風水布局10大招!

每年不同方位,2022年「財帛星」在東北方。 圖/freepik

每年不同方位,2022年「財帛星」在東北方。 圖/freepik

地理風水 對人的的影響是很大的,而且地運、宅運並非一成不變,而是會隨著九大行星的運轉,產生不同的變化,因此,在每個新的一年可要這注意磁場的變化,達到趨吉避凶,讓每年好運旺旺來。

首先,站在家裡或公司室內格局的正中央,使用指南針或羅盤找出正確的東南西北方;想不想利用居家、商店或辦公環境的擺設,提升自己的好運呢?以下提供2022年投資獲利旺財、開運風水如何佈置?

地運、宅運並非一成不變,而是會隨著九大行星的運轉,產生不同的變化。 圖/旺好運

地運、宅運並非一成不變,而是會隨著九大行星的運轉,產生不同的變化。 圖/旺好運

1.「財帛星 」旺財:

每年不同方位,2022年「財帛星」在東北方,「財帛星」主掌財運、投資獲利,開設公司、工廠、店面的董事長,或買股票、基金的一般投資人或賣車子、保險、不動產等需要業績的從業人員,可在此方放置「催財轉水」的流水盆,或者擺設聚寶盆、水晶洞,可提升業績,增進財源,財運亨通。

2.「聚財位 」守財:

客廳斜對角L形角落,也就是「藏風聚氣」的位置,就是「聚財位」,擺設財神爺、彌勒佛、水晶球、水晶洞、錢母、財神符。該財位有什麼要特別注意得地方呢?

1.不可在該位置開門,否則就沒有財位。

2.該位置不可為走道。

3.不可放置會震動的東西,如喇叭。

4.不可放置干擾磁場的器具,如電話總機、電磁爐。

5.不可放置會蒸發的東西,如熱水瓶。

6.不可放置污穢的東西,如垃圾。

若違反了以上其中一項,可就會讓您「漏財」,甚至「無財」,豈可不重視!

3.「財位」光明:

財位都在角落,若室內的照明不足,往往會顯得較為昏暗,財位昏暗就象徵著未來的財運昏暗,因此可以準備一盞光明燈,隨時照亮財位,讓財運之路光明。此外,也可以準備一盞鹽燈,藉此吸收水分、降低濕氣,還可以強旺整個空間的財氣。古代鹽是珍貴物品的象徵,因此能代表錢財,所以非常適合擺放在財位上,鹽燈放置需要注意的是,務必要保持常亮,若沒有開燈,鹽燈會因為空氣水分潮濕而融化,也象徵財運黯淡無光。

4.開運飾品旺財:

2022年歲次壬寅年,水虎年,虎被譽為“百獸之王” 威風八面,是勇猛、威武、剛強、活力、威嚴、榮耀與權勢的象徵;“虎者,陽物,百獸之長,能執博挫銳,噬食鬼魅”,虎鎮宅、驅邪、辟災外,也寄寓著嚮往吉祥、幸福的祈佑觀念。「虎」與「福」同音,「虎爺」與「有錢」(閩南語)同音,今年開運招財吉獸是豼貅、虎爺,可以將其擺設在「聚財位」、大門口內或外,面向外招財。

5.客廳要乾淨整齊:

客廳是對外溝通的樞紐,不管客廳是否金碧輝煌,還是簡單清爽,一個乾淨整齊的客廳,才能讓家人住得舒適,讓客人感受溫馨。客廳的整潔與否,同時也暗示著主人的好客與否。好客的人家總會將客廳佈置得舒適大方,能讓客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不管客廳是否簡單,舒適大方的客廳肯定會讓客人更願意到您的家中做客,反之,如果客廳髒亂不堪,客人又怎麽會願意經常過來做客呢?因此,要隨時保持客廳的乾淨整齊,避免在客廳堆放垃圾雜物,若是客廳內有什麼東西壞了也要趕快修復,才可凝聚家人的向心力,並增強個人的財運,同時能夠營造良好的人際關係。

6.色調宜暖:

色調以暖色、中性色為主,創造溫馨、浪漫、和諧。深夜中,冷色調,會讓我們感覺恐懼、不溫馨,聚集陰磁場而影響健康及家運,甚至影響家人感情。

7.宜暖黃招財:

黃色為土,土生金,暖黃色的燈飾,能夠起到招財的作用,助旺我們的財運,對於偏財運也有幫助。

8.主人位不可背對大門:

主人坐在沙發上要能察知門口的動靜,方能掌握家裡的動態,若主人背對大門,大門的狀況將無法掌控,有客人來訪無法立即回應,甚至已經站在主人身旁都還不知客人已到。這樣的客廳布局,會導致屋主判斷力下降,如果是做生意的人,很容易賠錢。

9.植物旺財:

在客廳、餐廳、陽台種植富貴竹、招財樹、福祿桐、福木等綠色或圓葉植物,意寓節節高升、吉祥、富貴、開運,而且植物因為光線的照射,行光合作用,產生氧氣和負離子,讓房子氣場更好,頭腦更清晰,身體更健康,好運、財運跟著來!

10.放硬幣招財:

大門口腳踏墊下放置268元硬幣招財、旺財。(1元、5元、10元、50元硬幣皆可以)

【你可能還會有興趣】

本文轉載自《旺好運》,原文為:讓投資獲利的風水布局10大招|旺好運x楊登嵙老師

延伸閱讀

網傳:喝豆漿、吃薯條容易引發乳癌風險?醫揭正確觀念!

喝咖啡提神卻會變「不幸福」?!攝取過量小心8大副作用!

蘋果醋7大功效一次看!每天1、2匙,不只助消化還能降血壓、膽固醇

手機回收月開跑!舊手機找出來,做環保還能抽iPhone 14、節能筆電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