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芳療與負面情緒和解 找回人生正面自癒力

現代人生活節奏緊湊,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責任與重擔,可能同時要扮演同種角色,各種壓力的來臨時,你是否知道如何與壓力相處呢?《橘世代》與法樂思芳療 學院校長曾俐敏 透過「精油 芳療課」課程,從心理學 的角度分析,搭配精油香氛的運用,透過語言和音樂,在放鬆的氛圍中,讓不少人感動落淚,從中與負面情緒和解,幫自己解開心中的結。

《橘世代》舉辦「精油芳療課」實體課程,帶大家運用精油找回正面自癒的力量。圖 / ...

《橘世代》舉辦「精油芳療課」實體課程,帶大家運用精油找回正面自癒的力量。圖 / 張乃玄攝影

具心理學背景的曾俐敏,同時也是一名資深芳療師,擅長將兩種專業結合,幫助大家透過嗅覺、聽覺、觸覺中,安靜聆聽自己心中的聲音。課程活動中,曾俐敏設計了特別的環節,包括檢視自我的行為狀態、畫出自己的情緒小屋、為家人打分數;並採取團體活動,透過關燈冥想、閉眼漫步、分組討論等,在音樂聲陪伴下,讓學員能安心的跟自己對話。

最後,曾俐敏舉家人為例,帶學員回憶與母親的相處以及想說但未說出口的話,搭配3種精油滴在手上嗅吸,讓自己真正放鬆。不少學員在回憶與家人相處的點滴時,都默默地流下淚來,在眼淚中為自己沒來得及處理的遺憾,試著和解與釋放。在課程結束後,曾俐敏也特別用7天的時間陪伴,協助大家建立「新生活挑戰」,找回對生活熱情的正能量。

曾俐敏認為,要扭轉負面情緒,只要想法轉念就有機會改變行為。對於被壓力纏身的人,不妨試著改變想法,適時搭配讓大腦放鬆的天然精油,療癒自己的內心。你也有難以言說的煩惱嗎?《橘世代》「精油芳療課」實體課程幫助你釋放壓力、重新建立正面生活秩序,課程進入最後倒數,把握機會報名課程,請點擊連結或電洽02-2649-1681按2。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