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企畫

告別初老感!喚醒身體的三大肌群

透過喚醒身體的三大肌群──核心、臀肌以及上半身肌群,《橘世代》邀請珍珍教練帶你一起訓練,只要一張瑜珈墊,在家跟著做系列影音,每天輕健身10-15分鐘,每次做3個肌力動作,教你如何有效喚醒身體沉睡已久的肌群!

所有文章

【告別初老感01】核心無力老3歲!在家喚醒三大肌群

你是否常常感到腰痠背痛或膝蓋不舒服?有時又會感到「初老」的疲乏感上身?雖然身體健康,但卻經常提不起勁。

2020-07-17

【告別初老感02】教練親授實用三動作 維持體態不顯老!

有時會覺得腰痠背痛嗎?或者無法久站、久坐?健身教練珍珍表示,會有這樣的狀況往往是因為核心肌群沒力,不僅容易有痠痛情形,也會影響日常體態,看起來像是多了3歲。要有不顯老的體態,快跟上珍珍教練一起鍛鍊核心肌群,找回讓身體穩定的力量吧!

2020-07-17

【告別初老感03】膝蓋痛可以運動嗎?訓練臀肌「護膝3招」

有些人會擔心年紀大了膝蓋出問題,健身教練珍珍表示,排除關節問題,其實許多人往往是不懂得如何好好運用「臀部發力」,導致膝蓋承受的壓力過大,因此造成膝蓋不適。如果你覺得自己站久、走久容易有膝蓋不大舒服的狀況,快跟上珍珍教練一起鍛鍊沉睡已久的臀部肌群吧!

2020-07-17

【告別初老感04】不要拖!改掉習慣性壞姿勢,3動作鍛練上半身

現在大家經常低頭滑手機,身體習慣偷懶的姿勢,上半身逐漸失去力氣。當提重物時,才發現自己使不上力,或是得小心翼翼,以免閃到腰。不僅如此,更會影響到日常的體態,因為駝背讓人看起來又多了3歲。

2020-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