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前線。缺你不可

把愛找回來募款平台/助團體疫後數位轉型 擊破「3大挑戰」

今年上半年疫情升溫,不僅許多人生計受到影響,連帶使得扶助弱勢的募款行動受到衝擊,長期關注弱勢關懷議題的7-ELEVEN近期進行「2021疫情期間公益團體幫扶大調查」,藉此深入瞭解公益團體的迫切需求與現況,並從中觀察到團體面臨到「捐款來源數位化」、「實體活動取消」、「物資出現缺口」等三大挑戰。

2021-09-07

走出疫情暴雨/6000人在線支援 讓台灣好事無所不在

疫情升溫衝擊全台,弱勢族群面臨挑戰,也讓第一線的非營利組織成為重災戶。為第一手伸出援助,聯合新聞網、「橘世代」、「倡議家」與「台灣公益團體自律聯盟」,舉辦「搶救前線為弱勢撐傘」直播論壇。8家不同領域的NPO組織分享疫情第一線衝擊,並提醒各界疫後復甦的長期挑戰;並有60家組織透過靜態輪播,道出所需援助。近六千名來自社福、企業與民眾透過線上同步參與。

2021-07-01

【搶救前線】一起挺社福 公益清單下載

當您看到新聞事件裡充斥兒虐、婦女受暴、長者孤獨死與貧困家庭的社會悲歌,是否內心感到不忍、想要進一步伸出援手,卻不知道如何採取行動呢?無論您是個人或是企業行號代表,若您希望了解公益救助的方法,想盡一己之力,為社會角落裡的弱勢族群提供更實質的幫助,皆歡迎您與「自律聯盟」和「聯合新聞網橘世代」聯繫。

2021-06-30
過生活。宅家對策
找出口。療癒處方
止心慌。理財自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