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賈靜雯的日常保養-「讓身體自然對自己好」

擁有3個女兒的賈靜雯強調態度很重要,如果女兒對她不敬,會非常不開心。 圖/王聰賢...

擁有3個女兒的賈靜雯強調態度很重要,如果女兒對她不敬,會非常不開心。 圖/王聰賢 攝影

47歲賈靜雯 近期以新片「瀑布」角逐金馬獎影后,她長年勤於保養,就連在片中飾演她女兒的王淨,也笑稱賈靜雯比較像是「姊姊」,賈靜雯強調保持好心情很重要,認為有美麗的心情才會有美麗的自己,光是滑手機看到女兒的照片,也覺得特別幸福。

賈靜雯說自己是天秤座,性格容易懶散,不過她即便是工作滿檔,也會抽空運動,無論是瑜伽、重訓或是皮拉提斯 ,盡量讓身體動起來,再加上多喝水,盡量讓肌膚保持緊緻狀態。

賈靜雯平時也盡量不碰冰冷食物,時常自備溫水,也會準備清淡食物來補身體,她秉持著「呵護身體,身體自然就對自己好」
,讓她無論如何,都能保持良好身段,看起來相當年輕。

延伸閱讀

漫步「都市綠廊」-全程2.3公里在都市中找尋療癒

天冷,紅馬頭魚肉更扎實!去哪找?怎麼煮?

調配身心靈解放的精油:去溼促循環、消炎止痛去瘀

來一趟蘇澳單車行!斥資百萬改造「蘇東隧道」,宛如置身海底隧道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