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岳虹茹素1年後笑稱:「解決臉腫、凸肚,還比較不會被蚊子咬了!」

8點檔女星岳虹出道近30年,過去拍戲日也操暝也操,曾連拍10天戲,只睡8小時,累到她不僅健康出狀況,連情緒都崩潰,有回因累到眼睛幾乎睜不開,還要講出台詞、做出表情,在吃了幾次NG 後,她終於支撐不住,向導演說聲「對不起,讓我休息10分鐘」後直奔休息室崩潰大哭。

岳虹身高171公分,美魔女身材修長苗條。 圖/摘自臉書

岳虹身高171公分,美魔女身材修長苗條。 圖/摘自臉書

有過熬夜拍8點檔的教訓,岳虹從此特別注重保養,她說:「外在還是要靠老天爺賞飯吃,但內在保養就要靠自己了。」表示過去太操勞,導致身體免疫力下降,因此她在醫師的指示後,平常吃維他命B12 補充身體修復能力,其他的,她盡量攝取天然食物,想補充維他命C就多吃水果,笑稱一吃起百香果,一次可以連吃10幾顆,直呼:「萬一藥吃多了,變成要洗腎,那就慘了。」

隨著年紀增長,今年51 歲的她,飲食方面也變得清淡,茹素1年後,開玩笑說:「比較不會被蚊子咬了。」若碰到需要上鏡頭顯瘦,她就開始實施消腫計畫,「吃水煮蛋 、花椰菜、菇類加上番茄等沙拉,看你喜歡配什麼醬,非常方便」沒多久,苦惱的臉腫、凸肚問題都能解決。

岳虹在8點檔戲裡演媽,外表依然保養得宜。 圖/摘自臉書

岳虹在8點檔戲裡演媽,外表依然保養得宜。 圖/摘自臉書

延伸閱讀

30秒運動示範/坐著瘦全身 3招椅子操練出緊實線條

「洗髮建議洗兩遍」-甩開髮汙,從洗髮第1步驟做起

期間限定/微解封追日去,極北富貴角「懸日」這時間拍最美!

【我和我的老朋友】老後第二課:人生下半場,一直保有「想要做些什麼」的心情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