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竹感恩季「尋著光、許星願」跟著暖科技迎聖誕!

歲末年終,新竹 市府舉辦2021新竹市感恩季,今年以「尋著光、許星願」為主題,除有「暖科技互動聖誕樹」,於24日晚間點亮228公園廣場,25日周末午後護城河畔將有超過百家暖心手作市集,當天晚上市府前廣場的「聖誕感恩晚會」,將邀請溫暖派女聲魏如萱、金曲歌王蛋堡以及演歌雙棲全方位藝人盧廣仲等人,唯一獻唱最暖歌聲送給新竹市民幸福的聖誕夜。

暖科技互動聖誕樹模擬圖。
 圖/市府提供

暖科技互動聖誕樹模擬圖。 圖/市府提供

社會處表示,「暖科技互動聖誕樹」挑高六米,特殊弧面的LED屏幕,以年末許願及聖誕節的節慶元素,延伸設計合掌意象的樹形,與宏齊科技合作,設計互動許願樹裝置,為全台首座互動暖科技許願聖誕樹,讓民眾都能在此與新竹市來一段交換禮物,收到屬於新竹市的美好。

互動許願樹也讓民眾一起交換禮物,只要進入LINE 新竹市感恩季官方帳號,並在下方選單中點擊「送出祝福」並點擊代表您心意的符號,就能送出祝福給新竹,點亮聖誕樹,當體驗結束後也會在LINE選單上收到新竹市政府的回禮。

暖科技互動聖誕樹模擬圖。
 圖/市府提供

暖科技互動聖誕樹模擬圖。 圖/市府提供

社會處表示,25日當天從下午1點至5點,浪漫的護城河道親水公園沿途超過百家暖心手作市集,張掛的紅綠霓彩在夜晚亮起飄曳的節日布旗高掛,包含有「明白甜點店」準備的熱紅酒及節日限定甜點,及堅持每片餅乾都有自己的韻味「Mumu Bakery 木木烘焙」,在暖冬選一款治癒心靈的「冶人甜點&花」甜點入口,接續著再嘗碗超過一甲子二代接班的「豐谷油飯」,另外還有阿爸暖呼呼的味道「日日春油飯」,歡迎民眾在聖誕假期的週末午後來逛市集,感受溫馨的氛圍。

延伸閱讀

買基金不是配息愈高愈好!還要看「這項」指標

高雄聖誕打卡必推景點!歐式小鎮、夢想樂園還有近百年歐式教堂

退休校長開畫廊、學音樂「即使會碰壁,但人生一定要找到自己的興趣!」

2021嘉義藝術節登場!百場精彩演出,從民間「長」出來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